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甄詠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甄詠珊
出生 1980年11月2日
廣東開平
國籍 中國
別名 「123」
職業 模特,演員
知名作品 《無間行動》

甄詠珊廣東開平人,1980年11月2日生,畢業於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模特,演員,

演藝經歷

廣東開平人,童年移居香港,1993年正式成為香港居民;[1]

在前往香港前,曾於廣東開平風采中學就讀,來港後,在何文田的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就讀;

2004年,甄詠珊被許冠傑發掘,加入Sam's Angel為許冠傑演唱會演出而接觸娛樂圈;

2006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港澳特區賽區;[2]

之後在2007年與石詠莉和陳樂榣組成女子演唱團體Freeze。

甄詠珊現在與Freeze成員於網絡電台MyRadio主持《FREEZE新地帶》節目,同時於 MyRadio 主持《玄學123》節目。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女板PTU之偶然陷阱》

《無間行動》

《致命贖金》

《力王之力皇中皇》

《新紮師姐》

《功夫食神》

《夏日冬陰功》

《迷離境介之鬼車》

《嫁個有錢人》

《Fing 頭一簇之K王之王》

《自從他來了》

《第一百日》

《怪異集II之快離開吧》

《猛鬼女社工》

《鬼咁過癮》

《女人本色》飾 波波

《奪帥》 飾 麗莎

《六樓后座2家屬謝禮》

人物寫真

組合專輯

Freeze是香港著名的三人女子組合,以性感熱辣的造型著稱,成員包括:甄詠珊(Carisa)、陳樂榣(Alley)及石詠莉(Sukie)。

Freeze以金色為隊色,代表着活力、光榮、繁榮、自信,三位美女各有不同的優點,包括Carisa熱愛演戲、Alley口齒伶俐及Sukie歌藝精湛,她們堅持敢作敢為及真我的個性,為樂迷所喜愛。

目前,Freeze已經推出了多張人氣專輯,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是《金睛火眼》TVB版MTV,在Youtube頻道有超過40萬人收看,人氣一時無二。此外,在香港著名網絡電台MyRadio還主持節目包括《Freeze新地帶》等,並2009年初成為火爆人氣網遊《神泣》香港地區代言人。

2008 Freeze "Elements"EP

2007 Freeze "GoldenEye"EP

解約風波

女子組合Freeze成員甄詠珊,2010年10月公開表示因個人保守,故曾拒絕在公司開拍的三級片中全裸演出,不過此語一出,10月15日突然被所屬經理人公司一元製作室發表聲明,宣布實時與她解除合約,聲明更狠批她工作態度惡劣、違反紀律,更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甄詠珊與一元製作室的合約還有一個多月才完結,有傳Freeze當中只有石詠莉獲續約,而早前因錢銀問題而透過傳媒隔空互數的甄詠珊與陳樂榣則遭淘汰,但甄詠珊大前晚出席活動時,對傳媒表示因自己與家人觀念保守,露點演出超越個人底線,故拒絕經理人公司要求露三點拍攝新片《3D肉蒲團》,令電影公司要找來內地女藝人藍燕頂上,因而不獲續約,不料此番言論見報後,惹怒了經理人公司。

改名轉運

甄詠珊2011年3月簽了新公司,連名字也改了,公司為她將"穎"字改為"詠"字,她篤信改名可增運,聲稱改名兩個月來工作順利了,最近除了演出舞台劇、社會公益電影外,還為IVE演出一個創作劇《野狼之死》,她飾演一名育有15歲兒子的媽媽,丈夫因有麻疹而被放逐,並會有很多內心戲。

視頻

甄詠珊《灰色》

甄詠珊-花嫁 MV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