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甌海區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6日 (一) 22:25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甌海區婦女聯合會新春到來之際,為鼓勵女員工們安心留甌過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能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近日,甌海區婦聯「幸福暖冬——迎新年宵花」活動陸續走進興力潔道路保潔集團有限公司、溫州市小螞蟻公益服務中心、和平國際醫院、嘉瑞成律師事務所等新領域婦聯組織[1],為留甌過年女員工們送去溫暖。

協會簡介

本次活動邀請了甌花藝術館王少少老師為大家傳授插花知識,指導插花技巧,向大家介紹選取花材的寓意、插花工作的使用、花材處理與保鮮等基本知識。現場氣氛濃烈,平時忙於家務或工作的女同胞們都熱情投入到活動中,認真聆聽導師的一言一行,將花朵進行修枝剪葉,精心搭配,錯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形成一幅幅色彩鮮艷嬌嫩、造型各異的年宵插花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寄託着大家對幸福的感悟和對新生活的憧憬。

本次活動,讓各個新領域的女同胞們卸下工作壓力,享受插花樂趣,習得新技能,充分感受到了甌海區婦聯「娘家人」的關愛。下一步,甌海區婦聯將繼續開展「幸福暖冬」系列活動,為留甌過年的女員工們持續提供關心關愛。

相關資訊

甌海區婦聯深化「庭院+」模式助推鄉村振興發展

助推鄉村振興發展

隨着美麗甌海全域行動的不斷深入,區婦聯在創建中不斷深化「庭院+」五種模式,擴大創建範疇,引領美麗庭院助力鄉村振興發展,推動美麗庭院逐漸由「盆景」向「風景」轉變;由「單一」向「多元」發展;由「外形」向「內涵」提升。

在美麗庭院創建中,黨員幹部亮出牌子、亮出身份,率先整治美化自家庭院,積極創建美麗庭院黨員示範戶。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各地發動黨員幫帶普通或特殊家庭戶,如澤雅鎮組織女黨員隊伍幫助殘障、老年家庭戶等整理美化庭院。區婦聯結合「四必訪」走訪群眾,通過送錦囊、送課堂等為創建提供幫扶,進一步密切黨群關係。各地在庭院創建中充分挖掘紅色資源,融入黨建文化共同扮靚庭院,如仙岩漁潭村以「浙南火種」為地標特色打造「紅色鄉村」庭院示範帶,為浙南一大紅色研學增添色彩。

區婦聯發出「創美麗庭院,享幸福生活」倡議,動員廣大婦女和家庭保持居室整潔、庭院美化,做好房前屋後、門面牆面衛生。着力推行垃圾分類、廢物利用、低成本裝扮美麗庭院,展現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低碳綠色的環保意識。南白象邀請示範戶開展庭院變廢為寶現身說法。目前各地的庭院中均可見有家庭利用舊輪胎、陶罐、包裝盒等「變廢為寶」裝扮的小景,用實際行動踐行節約資源的低碳生活[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