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球手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球手們》又名:好球天團;好球天團;Ballers ;一團糟,導演:彼得·博格;朱利安·法里諾;塞斯·曼恩;約翰·福滕貝里;西蒙·賽倫·瓊斯,編劇:斯蒂芬·萊文森;Evan T. Reilly;Steve Sharlet 球手們演員表:約翰·大衛·華盛頓;奧瑪·本森·米勒;道恩·強森;特洛伊·格雷提;羅伯·考德瑞;杜勒·希爾;阿莉爾·凱貝爾;彼得·博格;Anabelle Acosta;Diana Laura;Taylour Paige。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該劇講述了一群橄欖球員的職業生涯與私人生活。巨石強森在劇中出演一名退役的橄欖球員。夏天看這部劇再合適不過,肌肉、熱血、沙灘、美女、名利場無不讓人熱血沸騰。激情與汗水齊飛,權力與欲望交融,HBO此劇大有看齊《嘻哈帝國》的野心。

斯班賽(道恩·強森 Dwayne Johnson 飾)曾經是一名在賽場上叱咤風雲的橄欖球明星,如今,已經退役的他必須忘記往日的那些令他熱血沸騰的「崢嶸歲月」,並且嘗試着在橄欖球隊理財經理這個職位上找到人生新的方向和意義。

里奇(約翰·大衛·華盛頓 John David Washington 飾)是一名天賦極高的外接手,然而,他那陰晴不定的性格和過分情緒化的個性遲早有一天會成為阻礙他前進的絆腳石。查爾斯(奧瑪·本森·米勒 Omar Benson Miller 飾)同樣是一名退役的橄欖球員,生活陷入停滯的他首要任務便是找到一份能夠賴以為生的工作。球隊新秀威爾諾(Kevin Humes 飾)那過於善良的性格讓他很快就陷入了財政危機之中,當這些個性迥異的男人們走到一起,會發生怎樣有趣的故事呢?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斯賓塞是一名退役的橄欖球員,他在睡夢中一直出現當年在球場上的情景。羅德也是一名退役的橄欖球員,這天羅德與情人金姆在車上時起爭執發生車禍致喪生。斯賓塞在羅德的葬禮上發表講話,說起他與羅德的交情。葬禮結束後,羅德的妻子蒂娜向斯賓塞抱怨羅德沒有留下任何的東西,感慨羅德一直就是我行我素。蒂娜問斯賓塞是否知道羅德與金姆在一起多久了,斯賓塞稱他並不知道。蒂娜感慨自羅德不打球後,斯賓塞就徹底迷失了他自己。斯賓塞打電話問弗農是否知道羅德的事,弗農聽說了此事,只是他正為家中經濟發愁,所以沒有參加羅德的葬禮。斯賓塞詢問弗農需要多少錢,弗農表示要三十萬美金。斯賓塞不解弗農為何需要這麼多錢,而他正要再問時弗農掛斷了電話。斯賓塞現在的老闆喬稱他僱傭斯賓塞是因為斯賓塞有人脈,而斯賓塞的人脈就是他的那些朋友們、球手們,甚至是他所憎恨的人。斯賓塞等人去夜店狂歡,結果里基卻因在夜店的廁所里與女人發生關係與他人打了起來。斯賓塞勸里基打電話給經紀人傑森說明此事。結果公司在得知里基鬧事後卻要賣掉里基。斯賓塞打算借三十萬給弗農,然後簽下弗農。喬還勸斯賓塞簽下里基。里基想要退役,還夢想着有特殊規則。斯賓塞曾經是球場的金童,他十分嚴肅地跟里基講述他當初是如何退役的。

視頻

球手們 相關視頻

《球手們》美女全成背景板,巨石強森開公司版速度與激情
MVP也來客串電視劇了《球手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