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現代計算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現代計算機》是一本面向終端消費者、IT渠道及廠商的IT導購雜誌,針對的產品包括筆記本電腦、PC配件、品牌台式機、數碼類產品及PC周邊產品。本刊緊緊圍繞「指導消費者理性消費、幫助消費者挑選品質產品、協助廠商及渠道推廣品質產品」的指導思想,通過「行情綜述」、「產品評測」、「市場導購」、「產品報價」、「選購知識」等內容,讓消費者明明白白消費、高高興興消費。

《現代計算機》由中山大學主辦,1985年創刊。發展到今天,單期發行量已經穩定在12萬份左右,讀者群龐大並且依然呈上升狀態。其中有相當部分是本刊的鐵杆讀者,每期必讀的讀者占了整個讀者群的半數以上。隨着時間的推移,這個群體正在逐步擴大,《現代計算機》樹立起了全國電腦媒體的形象,其影響力還在迅速上升。2004年,《現代計算機》進行了改版,在保持原有的風格的同時,加大了應用方面的內容。2005年的《現代計算機》雜誌,在2004年的基礎上再度擴版。旨在宣傳廠商、經銷商,引導消費的副刊《電腦城》將隨主刊贈閱,刊期為月刊[1]

歷史沿革

現用刊名:現代計算機

曾用刊名:現代計算機(普及版)

創刊時間:1985

辦刊宗旨

指導消費、做中國最好的導購雜誌

雜誌的定位

2007年的《現代計算機》,是一本面向終端消費者、IT渠道及廠商的IT導購雜誌,針對的產品包括筆記本電腦、PC配件、品牌台式機、數碼類產品及PC周邊產品。

本刊緊緊圍繞「指導消費者理性消費、幫助消費者挑選優質產品、協助廠商及渠道推廣優質產品」的指導思想,通過「行情綜述」、「產品評測」、「市場導購」、「產品報價」、「選購知識」等內容,讓消費者明明白白消費、高高興興消費。

主要欄目

簡訊、研究與開發、應用技術、安全技術、圖形圖像、開發案例、電子商務、實踐與經驗。

收錄情況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收錄 

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2]

CNKI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

萬方數據庫

中文科技期刊數據庫

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

視頻

現代計算機 相關視頻

中國古代算盤與現代計算機比速度,結果大跌眼鏡
現代計算機的基本工作原理是什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