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環球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環球網(戰略合作)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環球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報刊雜誌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環球網是中國領先的國際資訊門戶,擁有獨立采編權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環球網秉承環球時報的國際視野,力求及時、客觀、權威、獨立地報道新聞,致力於應用前沿的互聯網技術,為全球化時代的中國互聯網用戶提供與國際生活相關的資訊服務、互動社區。未來會致力於打造全球化在線生活平台,成為中國與國際之間溝通與交流的橋樑。

網站簡介

環球網(www.huanqiu.com)由人民網環球時報社聯合主辦,人民日報社、中央網絡管理部門批准,於2007年11月正式上線,屬於中央有關主管部門認可的可供網站轉載新聞的中央級新聞單位。環球網憑藉強大的媒體平台和原創內容生產力,全方位跟蹤全球熱點,第一時間傳遞中國聲音,是中國人了解世界首選的信息分享平台,也是海外媒體轉引率居高的中國媒體之一。

「聯接中外,溝通世界」是我們的使命,環球網通過及時準確、角度獨特的國際資訊和深度分析,消除中國與世界的信息鴻溝;通過打造多語種跨文化的融媒體服務平台,助力中國企業走向成功。

LOGO釋義

顏色採用象徵中國的紅色,穩重大氣接近國際化的象徵圖案代表中國的特色,與後面的球體的結合體現中國人的視覺看世界的觀點專門設計的環球網三個字採用美術字體的變形,一氣呵成注重整體感,顯得端莊而具有時代化品牌定位。

企業文化

全球化時代,國際資訊已經變成中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既關心世界每天發生的政治經濟大事,也關注全球娛樂和時尚的流行趨勢,我們需要知道出國留學哪個學校哪個專業更有前景,也要搞清出國旅遊去哪裡買什麼最划算……

環球網相信:中國同世界從未像現在這樣需要更多的彼此了解。環球網在中國融入世界、影響世界的時代背景下應運而生。作為信息時代一座中外溝通與交流的橋樑,環球網致力於讓中國人更好地利用世界範圍的各種資訊,抓住機遇、實現發展。對中國各地希望了解全球資訊的網民來說,環球網是真誠的,進取的,充滿活力的,是中國人了解世界首選的信息分享平台。

環球網,提供專業化、全方位的國際資訊服務和海外遊戲發行代理服務,呈現紛繁世界的精彩之處,滿足中國網友了解世界、融入世界的需求。用戶可通過新聞資訊、互動社區、移動增值服務於一體的全球生活新門戶迅速準確地傳遞和分享國際資訊。

環球網與《環球時報》一脈相承,擁有一支率先走出國門的專業化報道團隊,駐外特派特約記者遍及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能夠快速、準確地將世界各地動向以中英文雙語進行報道。在這裡聚集了數百萬用戶,包括海外僑胞、國際觀察家、政經評論家、旅遊達人、留學生、涉外商務人員等等,讓有價值的信息能夠迅速、準確地傳遞和分享。在過去,環球網應他們的需求而生,未來也必將因他們的支持與鼓勵而發展壯大。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環球網 相關視頻

環球時報-環球網記者專訪伍淑清
環球網10周年,多位大咖送上生日祝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