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玫瑰之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玫瑰之约(湖南卫视)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电影 的图片

玫瑰之约》1998年7月16日,没有任何前期的宣传炒作,《玫瑰之约》悄然开播。溢光流彩的方寸荧屏上,十二位俊男靓女如同十二朵灿烂的玫瑰,正在进行一场青春的约会,或谈笑风生,美目盼兮;或妙语连珠,巧笑倩兮;或轻歌曼舞,如梦如幻。这便是《玫瑰之约》定格在电视观众印象深处的经典画面。它的开播,首开了大陆电视媒体婚恋节目之先河,似一股清风迎面拂来,令人耳目一新,迅速成为人们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创下了湖南卫视的收视奇迹,掀起了一股"玫瑰狂潮"[1]

节目形式

十二位俊男靓女如同十二朵灿烂的玫瑰,正在进行一场青春的约会,或谈笑风生,美目盼兮;或妙语连珠,巧笑倩兮;或轻歌曼舞,如梦如幻。这便是《玫瑰之约》定格在电视观众印象深处的经典画面。经过4年的磨练,《玫瑰之约》脱去了最初的青涩和稚嫩,拥有了成熟和智慧。形成自己独特的"玫瑰气质"--张扬个姓,释放自我,更吸引了众多城市白领倾慕的目光。特别节目---“红丝带”[2]

开机

《玫瑰之约》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欢城大厅内,9位西装革履的男士风度翩翩立正成弧形排开,前方圆桌上叠放着十条颜色各异的彩丝带,粉红的、墨绿的、天蓝的……

“全场肃静--各就各位--准备--开机!”酝酿已久的《玫瑰之约》红丝带特别节目就这样在大家的全心期待中正式开拍了!以女嘉宾爱情高参、闺中秘友的身份再度复出的第一任玫瑰红娘金晓琳详细地介绍完节目规则后,全场期待的女主角周恋出场了--当一袭高贵靓丽的紫色礼服飘然而至,瞬间整个大厅都亮闪着光彩,周恋说:“当我走下阶梯的那一刹那,我终于实现了灰姑娘的梦想。”

上场

《玫瑰之约》周恋为9位男嘉宾一一披上了彩丝带,男嘉宾们回赠送了代表自己心意的礼物给周恋,最后,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剩下的那条最炫目的大红丝带上,红丝带的得主将会是谁呢?从7月6日起,每周日晚8:30湖南卫视《玫瑰之约》连续4期将向你呈现一个美女,九个酷男的原生态爱情。

今天4位男嘉宾开始向周恋发起“进攻”,邀请她去长沙石燕湖生态公园游玩。"爬天梯"游戏看似简单玩起来可比登天还难,不然怎么叫做“爬'天'梯”呢?游玩者得互帮互助,极力配合才能完成任务。而4位近乎"情敌"的男嘉宾们会不会团结合作呢?要知道这可是他们与周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噢!如何突出自我,给周恋留下最好印象才是最最重要的呀!

《玫瑰之约》傍晚 ,青青草地的长型桌上铺着金黄的绸缎,有香槟、红酒、糖果、糕点……

相识是缘,大家为有缘相聚举杯,祝愿情意长久。

西边,夕阳斜照,一切都那么和谐、唯美。

依然在金色大厅,依然是9位西装革履的男士风度翩翩立正成弧形排开,全场依然肃静,而10颗心却不再安静。今天是节目开始的第三天,今天有3位男嘉宾将会淘汰出局,来自全国东西南北各地的嘉宾经过三天的相处早已播下了情感的种子,不论谁的离去都会让大家心有不安。然而,会是哪3位呢?

李世刚、戴辉军以及邓智林第一轮失去资格对于其他留下的6个人都是不小的震动,因为一直以来,表现得最殷勤的男士加上长得又帅如李世刚一般都特别受女孩的欢迎,事先没人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因为在选择之前,我就告诉周恋,这完全是你自己的选择,和他人无关,更没有必要把结果告诉任何人。

视频

玫瑰之约 相关视频

湖南电视台 玫瑰之约 片头
欧阳娜娜选玫瑰之约节目,何炅:你拿那个是不是太早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