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睿
出生 1986年7月19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王小熊
職業 演員、歌手
知名作品 《痞子遇到愛》、《戀夏38度C》、《好歹一家人》、《黑三角 》

王睿[1],1986年7月19日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07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加油好男兒》比賽獲得上海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九名及最佳形體獎。2008年,主演電影《八十一格》,2009年,主演電視劇《天敵》,2010年,在電視劇《好歹一家人》中飾演孟中誠。2012年,主演電視劇《高山青》。2014年,主演電影《痞子遇到愛》 。

演藝經歷

2007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加油!好男兒》的比賽,獲得上海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九名以及最佳形體獎;同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黃昏》並出演特攝劇《光影戰士》中的男一號「炎龍俠」。

2008年,與阿穆隆王麗坤主演我國首部以大學生畢業、就業為題材的電影《八十一格》,在劇中飾演林海軍;

同年,在抗日劇《黑三角》中飾演高思明。

2009年,與王雷李強王雅捷陶飛霏主演現代諜戰劇《天敵》,在劇中飾演穆穆。

2010年,參演丁嘉麗劉佳趙軍孫晶晶張洪傑主演的當代都市劇《好歹一家人》,在劇中飾演老孟的孫子孟中誠;

2011年,為中國首部網絡互動電影《愛繽紛》演唱待定主題曲;同年,與胡宇威吳映潔、是元介主演改編自電影《夏天協奏曲》的台灣偶像劇《戀夏》(原名《戀夏38°C》),在劇中飾演28歲的留學海歸派許磊。

2012年,在張有齊執導的電視劇《高山青》中飾演鄧禹平的同窗好友羅天榕。

2014年,與林逸欣主演台灣愛情電影《痞子遇到愛》,在劇中飾演吊兒郎當的北京青年王瑞。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王睿,外形精緻、皮膚白皙、氣質優雅,被外界形容為「中國版的裴勇俊」 。王睿外形俊朗陽光,很有韓式帥哥的味道,不戴眼鏡有幾分酷酷的味道,眼睛造型的他又平添幾分斯文氣質。(新浪評)初演話劇的王睿尚顯稚嫩,所表演的人物形象模糊,台詞含糊不清,尚需要在舞台上多加磨練。

視頻

王睿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