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牌對王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牌對王牌
圖片來自gamer

王牌對王牌》,直譯為「談判專家」,是由F·加里·格雷導演,森姆·L·積遜凱文·斯貝西主演的發生在芝加哥的一部動作懸疑片。上映於1998年7月29日。故事改編自19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聖路易斯警察局的一宗真實的警察養老基金貪污案負責製作OST[1]

劇情簡述

羅曼原為芝加哥警局的頂尖談判專家,經常身犯險境,但他總是能在沒造成嚴重傷亡的條件下,完成談判或解救人質的任務。然而,此時的羅曼卻陷入了人生最大的困境。原來羅曼的拍檔內特在向他述說局裡有人貪污養老基金後被滅口,更糟糕的是,羅曼被局裡發現不明銀行單據而涉及貪污案,並被懷疑是殺害內特的兇手,羅曼因此被撤職控訴。在投訴不果後,羅曼冒險地劫持了內務督察部的官員,以證明自己的清白。由於羅曼深知警方談判程序,因此他點名要求另一名頂尖的談判專家——撒比恩與他交涉。

只有一面之緣的兩人在幾度交鋒後,撒比恩開始懷疑也許真的有人在陷害羅曼,非置他於死地不可。警用直升機在芝加哥警局大樓周圍盤旋,霹靂小組的狙擊手也在附近大樓屋頂上待命,準備隨時出擊,將羅曼繩之以法。如今,羅曼必須透過和撒比恩之間的對話為自己洗刷罪名,而撒比恩也必須在羅曼同袍準備好擊斃羅曼之前讓羅曼證明自己清白而努力,一場意志力與言語的三方拉鋸戰就此上場……

獲獎記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