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嘉明(租车创始人)」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创建亚洲的P2P租车平台PP租车三大创始人之一兼CMO,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2014年2月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其团队曾在新加坡拿到过政府设立的 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基金以及 Redot Venture 天使融资。
+
<p style="text-indent:2em;"> 创建亚洲的P2P租车平台PP租车三大创始人之一兼CMO,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2014年2月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其团队曾在新加坡拿到过政府设立的 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基金以及 Redot Venture 天使融资。
 
{{Infobox person   
 
{{Infobox person   
 
| 姓名    =王嘉明   
 
| 姓名    =王嘉明   
行 12: 行 12:
 
}}   
 
}}   
 
==人物生平==
 
==人物生平==
王嘉明2011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专
+
<p style="text-indent:2em;"> 王嘉明2011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专 业。期间作为交换生在世界最著名的理工大学之一苏黎世联邦工业大学学习一年。毕业后在在一家创业公司做软件工程师,并开始尝试电商及互联网领域的创业项目。
  
业。期间作为交换生在世界最著名的理工大学之一苏黎世联邦工业大学学习一年。毕业后 在一家 创业公司 做软件工程师 ,并 开始尝试电商 互联网领域 创业项目
+
<p style="text-indent:2em;">2012年7月,王嘉明及其合伙人 新加坡筹划iCarsclub 创业公司(即PP租车) ,并 于同年12月上线。DirectAsia保险公司与PP租车签订协议,为所有车主 租客提供达250万赔付额度 保险保障
  
2012年7月 王嘉明 其合伙人在新加坡筹划iCarsclub创业公司(即PP 租车) ,并 于同年12月上线。DirectAsia 保险 公司与PP 租车 签订协议 为所有 车主 租客提 供达250万赔付额度 保险保障
+
<p style="text-indent:2em;">PP租车主要是借鉴国际成熟市场的P2P租车模式 结合亚洲以 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经济、便捷、个性化的P2P 租车 服务 ,并 尝试完善 保险 机制、私家车车辆管理系统、道路救援等配套服务在PP 租车 社区 ,车主 在安全掌控自家爱车的基础上,可以招租养车; 租客 在便捷用车的前 下,低价享受私家车驾乘。市场需求的准确击中使得PP租车在不到一年 时间里接纳近1000辆私家车、发展约6000名会员
  
PP租车主要是借鉴国际成熟市场的P2P租车模式,结合亚洲以及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经济、便捷、个性化的P2P租车服
+
<p style="text-indent:2em;">2013年2月,PP租车得到新加坡政府和风投的联合投资。新加坡政府嘉奖PP租车团队在缓解交通压力方面的出色作为,并认可了PP租车所提倡的用车模式对信任机制、社会和谐起到的积极作用。PP租车得到《海峡时报》、《联合早报》、雅虎新闻等新加坡各大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
 
+
[[File:王嘉明(租车创始人)2.jpg|缩略图|350px| [https://p1.ssl.qhmsg.com/t018c054762c9c36b50.jpg 原图链接]  [https://baike.so.com/doc/1754843-1855643.html 来自360网] ]]
务,并尝试完善保险机制、私家车车辆管理系统、道路救援等配套服务
+
<p style="text-indent:2em;">2013年10月,王嘉明在国内正式上线PP租车。首站选址北京,意在以汽车共享的理念影响本土汽车市场。
 
 
在PP租车社区,车主在安全掌控自家爱车的基础上,可以招租养车; 租客在便捷用车的前提下,低价享受私家车驾乘。市场需求的准确击中使得PP租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接纳近1000辆私家车、发展约6000名会员。
 
 
 
2013年2月,PP租车得到新加坡政府和风投的联合投资。新加坡政府嘉奖PP租车团队在缓解交通压力方面的出色作为,并认可了PP租车所提倡的用车模式对信任机制、社会和谐起到的积极作用。PP租车得到《海峡时报》、《联合早报》、雅虎新闻等新加坡各大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
 
 
 
2013年10月,王嘉明在国内正式上线PP租车。首站选址北京,意在以汽车共享的理念影响本土汽车市场。
 
  
 
==主要成就==
 
==主要成就==
2014年2月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1]
+
<p style="text-indent:2em;">2014年2月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1]
  
 
==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2014年4月份参加《非诚勿扰》时,王嘉明坦
+
<p style="text-indent:2em;">2014年4月份参加《非诚勿扰》时,王嘉明坦言:"自己是个非常喜欢旅行、爱玩的人。欧洲和亚洲几乎走了一遍,爱玩,滑雪、蹦极、潜水什么好玩什么。"合伙人对他评价很高:"什么都能做,可以穿西装打领带去高档写字楼谈合作,也可以去大马路上发商业调查问卷。即才华横溢又会享受生活。"
 
 
  言:"自己是个非常喜欢旅行、爱玩的人。欧洲和亚洲几乎走了一遍,爱玩,滑雪、蹦极、潜水什么好玩什么。"
 
 
 
合伙人对他评价很高:"什么都能做,可以穿西装打领带去高档写字楼谈合作,也可以去大马路上发商业调查问卷。即才华横溢又会享受生活。"
 

於 2019年12月9日 (一) 08:06 的修訂

創建亞洲的P2P租車平台PP租車三大創始人之一兼CMO,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2014年2月入選福布斯30歲以下創業者榜單。其團隊曾在新加坡拿到過政府設立的 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基金以及 Redot Venture 天使融資。

王嘉明
王嘉明(租車創始人).jpg
國籍 中國

人物生平

王嘉明2011年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計算機科學專業。期間作為交換生在世界最著名的理工大學之一蘇黎世聯邦工業大學學習一年。畢業後在在一家創業公司做軟件工程師,並開始嘗試電商及互聯網領域的創業項目。

2012年7月,王嘉明及其合伙人在新加坡籌劃iCarsclub創業公司(即PP租車),並於同年12月上線。DirectAsia保險公司與PP租車簽訂協議,為所有車主及租客提供達250萬賠付額度的保險保障。

PP租車主要是借鑑國際成熟市場的P2P租車模式,結合亞洲以及中國客戶的消費習慣,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經濟、便捷、個性化的P2P租車服務,並嘗試完善保險機制、私家車車輛管理系統、道路救援等配套服務在PP租車社區,車主在安全掌控自家愛車的基礎上,可以招租養車;租客在便捷用車的前提下,低價享受私家車駕乘。市場需求的準確擊中使得PP租車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接納近1000輛私家車、發展約6000名會員。

2013年2月,PP租車得到新加坡政府和風投的聯合投資。新加坡政府嘉獎PP租車團隊在緩解交通壓力方面的出色作為,並認可了PP租車所提倡的用車模式對信任機制、社會和諧起到的積極作用。PP租車得到《海峽時報》、《聯合早報》、雅虎新聞等新加坡各大主流媒體的宣傳報道。

2013年10月,王嘉明在國內正式上線PP租車。首站選址北京,意在以汽車共享的理念影響本土汽車市場。

主要成就

2014年2月入選福布斯30歲以下創業者榜單[1]

個人生活

2014年4月份參加《非誠勿擾》時,王嘉明坦言:"自己是個非常喜歡旅行、愛玩的人。歐洲和亞洲幾乎走了一遍,愛玩,滑雪、蹦極、潛水什麼好玩什麼。"合伙人對他評價很高:"什麼都能做,可以穿西裝打領帶去高檔寫字樓談合作,也可以去大馬路上發商業調查問卷。即才華橫溢又會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