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獨立日捲土重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2日 (一) 20:30 由 习包子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
前往: 導覽搜尋

獨立日捲土重來》由《後天》、《獨立日》、《2012》導演羅蘭·艾默里奇執導。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獨立日:捲土重來》講述了由於此前收穫了外星科技,經過世界範圍內的長期合作研發,人類已經創造出了最尖端的科技來保衛地球,但沒想到外星人捲土重來,發起了一波更猛烈的攻擊,在人類瀕臨絕望時,一小部分勇敢的男女站出來,肩負起了反抗外星人,保衛人類家園的重任。

圖書目錄

一序論

二製作陶器是人類最早的創造性的勞動

三燦爛的曙光——新石器時代的陶器藝術

四夏商周春秋戰國制陶工藝的發展和瓷器的發明

五建築用陶的發展

六西周至戰國瓦當的特點

七氣魄宏偉的秦漢陶瓷及陶塑藝術的成就

八秦漢瓦當藝術

九三國至南北朝陶瓷

十格調新穎的隋唐五代陶瓷

1、越窯、婺窯和甌窯

2、岳州窯和長沙銅官窯

3、白瓷和青花

4、大唐盛世的藝術瑰寶

5、陶瓷的輸出和在文化交流中的作用

十一窯火生輝的宋瓷

1、汝窯和臨汝窯

2、北宋官窯

3、南宋官窯

4、耀州窯

5、鈞窯

6、定窯

7、磁州窯

8、龍泉窯和哥窯

9、青白瓷系

10、黑釉瓷系

11、宋代瓷器的對外輸出

十二具有民族風格的遼西夏金陶瓷

十三元明清瓷器的新成就[3]

影片信息

20年前的《獨立日》,在全球轟動一時,拿下第6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這部電影或許是很多70、80後觀眾人生記憶中的第一部好萊塢大片。如今20年過去了,傑夫·高布倫、「總統」比爾·普爾曼這些熟悉的角色在續集《獨立日:捲土重來》中重新回歸,相信也會讓曾經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感慨萬分。

很多媒體稱,《獨立日:捲土重來》將會捲起的,是與《泰坦尼克號》媲美的又一陣懷舊狂潮。不僅僅是80後,也有越來越多的90、00後通過不同形式看過《獨立日》並愛上它,《獨立日:捲土重來》標杆式的龐大特效,還有「錘弟」利亞姆·海姆斯沃斯等顏值帥哥加入,對於新一代的年輕觀眾,也會帶來強大的吸引力。

對於中國觀眾來說,最關注的無疑是片中中國元素的體現,太空中的其中一個防禦基地月球基地由中國主控,中國演員Angelababy在片中飾演一名戰鬥飛行員,她將參加這場與外星人的終極大戰。

視頻

獨立日捲土重來 相關視頻

《獨立日:捲土重來》官方預告片
《獨立日:捲土重來》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