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國家足球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國家足球隊

中文名: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國家足球隊

外文名: Trinidad and Tobago national football team

管 理: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足球協會管理

主教練: 本哈克

最好戰績: 2006年首次參賽

過往參賽次數: 0次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國家足球隊特立尼達多巴哥的足球代表隊,由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足球協會管理。[1]

球隊簡介

該隊曾經有幾位英超球員,像德懷特·約克和斯特恩·約翰,是令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進入2006年世界盃的重要人物。 他們被認為是加勒比海中最佳的足球隊,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贏過8次加勒比海杯。 在2005年10月12日,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以斯特恩·約翰的入球以2比1擊敗墨西哥,令到他們以第四名完成2006年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使得他們進入附加賽面對巴林,只要他們擊敗巴林就能第一次進入世界盃決賽。他們在西班牙港主場以1比1逼平巴林,並作客以1比0擊敗他們,令到他們昂然進入世界盃,成為歷屆世界盃參賽球隊中國土面積最小的國家。 2006年6月11日,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進行了世界盃首場比賽,在半場少打一人下以零比零逼平瑞典隊。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球衣贊助商是adidas。

球隊名帥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主帥本哈克可是大有來頭,他曾經在1990年世界盃上率領荷蘭隊打進16強,他還曾有過執教皇家馬德里的顯赫經歷。在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世界盃預選賽並不順利的時候,本哈克果斷出手接手國家隊,他上任後重用約克和希斯洛普等老將,並在最後時刻淘汰巴林進入2006年世界盃決賽圈,有着執教墨西哥美洲豹隊經歷的本哈克將是球隊的戰術大師。

中國之緣

有趣的是,本哈克曾經有意出任中國國奧隊技術顧問,但被中國足協拒絕,但中國足協遲遲沒有表態,結果導致這位名帥遠走美洲,在加勒比海島上成就了自己的輝煌。

球隊靈魂

約克無疑是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的靈魂,他是一個天生的終結者,他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期毫無疑問是在英超紅魔曼聯,他與安迪-科爾組成的「黑風雙煞」令對手聞風喪膽,他們是英超歷史上最有威懾力的鋒線組合之一。他在96-97賽季從維拉轉會至曼聯,在曼聯度過自己的黃金時期後,他開始逐漸走下坡路,現在淪落在澳超。但無論如何,他仍是特立尼達的驕傲,雖然他曾一度離開了國家隊,但在預選賽的關鍵時刻,他又重新為國效力,並且幫助祖國歷史上第一次打進了世界盃。2006年德國,約克依然是球隊靈魂。

球隊戰術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中並沒有響噹噹的球星,老將約克的輝煌也只能從歷史中來追憶,但這並不代表球隊沒有足夠的戰鬥力。本哈克入主後啟用了約克和希斯洛普等大量有着豐富比賽經驗的老將,搭配以效力英格蘭低級別聯賽和美國職業大聯盟的中生代和年輕球員,加上本哈克給球帶來的先進的戰術歷年,球隊的戰術素養和整體配合方面達到了一個較高的程度,這樣讓一批看起來相對平庸的球員顯得更有戰鬥力,歐洲化的戰術和紀律加上美洲球員的靈巧細膩,該隊並不能被小看。

球隊陣容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 Trinidad_Tobago 主教練:本哈克 特立尼達之星:約克 世界盃最好戰績:2006年首次參賽 世界盃過往參賽次數:0次 23人名單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希斯洛普 守門員 9 懷特利 前衛 21 K-傑克 守門員 23 A-沃爾夫 前衛 22 C-因斯 守門員 18 瑟巴爾德 前衛 6 D-勞倫斯 後衛 11 C-愛德華茲 前衛 8 C-格雷 後衛 19 約克 前鋒 4 安德魯斯 後衛 10 拉塔皮 前鋒 5 桑喬 後衛 14 S-約翰 前鋒 2 考克斯 後衛 15 K-瓊斯 前鋒 17 查理斯 後衛 12 C-薩穆埃爾 前鋒 3 A-約翰 後衛 20 斯科特蘭德 前鋒 16 斯潘 前衛 13 C-格倫 前鋒 7 博查爾 前衛 預測主力陣容 陣型:4-4-2 約克 S-約翰 拉塔皮 懷特利 博查爾 愛德華茲 A-約翰 勞倫斯 安德魯斯 格雷 希斯洛普

參考來源

  1. [1],搜狗百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