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拉西梅諾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拉西梅諾湖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特拉西梅諾湖

國家 意大利

位置 意大利翁布里亞

坐標 43°08′N 12°06′E

坐標:43°08′N 12°06′E

類型 laminar

流經國家 意大利

表面積 128 km2

平均深度 4–5 m

最大深度 6 m

表面海拔 258 m

特拉西梅諾湖 (意大利語:Lago Trasimeno)位於意大利翁布里亞大區境內。 [1]

簡介

特拉西梅諾湖位於意大利翁布里亞大區境內,水域面積為128平方公里,是波河以南最大的湖泊。前217年的特拉西梅諾湖會戰中,迦太基將領漢尼拔曾在此處全殲羅馬三萬主力軍並擊斃了敵方主帥。

詳情

意大利半島的第四大湖泊,也是波河以南最大的湖泊。位於翁布里亞大區、佩魯賈西面16千米。面積128平方千米。水淺、最深點僅6米。由一些小溪流補給,湖水經人工地下水道排入台伯河。

特拉西梅諾湖 Trasimeno, Lake 亦稱佩魯賈湖(Lake of Perugia),意大利語作Lago Trasimeno,拉丁語作Trasimenus Lacus。 位於翁布里亞大區、佩魯賈西面16千米。面積128平方千米。水淺、最深點僅6米。由一些小溪流補給,湖水經人工地下水道排入台伯河。湖濱多沼澤,人煙稀少。

西元前217年,漢尼拔在湖北岸大勝弗拉米尼努斯(Gaius Flaminius)執政官率領的羅馬軍隊。漢尼拔的部隊由非洲人、伊比利亞人和塞爾特人組成,殺死40000羅馬人。

影片

Lake Trasimeno, Umbria - Italy: a Tour Around the Lake - Castiglione, Passignano and Much More!

參考文獻

  1. 特拉西梅諾湖,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