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拉維斯·帕羅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拉維斯·帕羅特
Travis Parrott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Travis Parrott

出生日期    (1980-08-16) 1980年8月16日(43歲)

代表國家   美國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類型     網球

拉維斯·帕羅特Travis Parrott,1980年8月16日[1],是一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於2003年轉為職業選手。他是專注於雙打方面的球員,截止目前,他在2009年美網與同胞卡莉·格利克森合作奪得混雙冠軍。

他的父親布萊恩·帕羅特(Brian Parrott),是在1980年代組成台維斯盃成員之一[2]

他主要是雙打專家。 Travis 是職業網球組織者 Brian Parrott 的兒子,他在 1980 年代幫助波特蘭舉辦了兩場戴維斯盃賽事。

帕羅特參加了 2008 年溫布爾登錦標賽的雙打比賽,他與搭檔菲利普·波拉塞克在首輪比賽中戰勝了六號種子捷克組合帕維爾·維茲納和馬丁·達姆。 他和Polasek 並擊敗了南非選手Rik de Voest 和波蘭選手Łukasz Kubot。 在第三輪中,他們被利安德·佩斯盧卡什·德洛希擊敗。

參考資料

  1. Travis Parrott
  2. The Portland Tribune. Parrot Returns with Big Plans. Portland Tribune. February 5, 2005 [2009-09-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年10月11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