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拉华大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File:特拉华大学.jpeg|有框|右|<big>特拉华大学(校园风光)</big>[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013/1bc92addb3ab4d5e8ed63ea4eff3bf66.jpeg 原图链接][https://www.sohu.com/a/259314528_733954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File:特拉华大学.jpeg|有框|右|<big>特拉华大学(校园风光)</big>[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013/1bc92addb3ab4d5e8ed63ea4eff3bf66.jpeg 原图链接][https://www.sohu.com/a/259314528_733954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或UDel)成立于1743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采取小班精英授课,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捐赠、优美的校园、多元的学生群体(来自美国各个州及世界100个国家)。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有诸多全国知名的作家、科学家、艺术家,其中包括诺贝尔奖、古根海姆奖、富布莱特奖学者,还有美国国家工程学会、美国国家科学学会以及美国科学促进会的成员。特拉华大学共有超过125项主修专业和100多项辅修专业,共七个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兼容并蓄的教育,还会有第一学年研讨会。优秀的教师和导师通力合作,引导学生在研讨会上多多讨论,并且在各个方面帮助学生,使其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或UDel)成立于1743年,是[[ 美国]] 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采取小班精英授课,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捐赠、优美的校园、多元的学生群体(来自美国各个州及世界100个国家)。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有诸多全国知名的作家、科学家、艺术家,其中包括诺贝尔奖、古根海姆奖、富布莱特奖学者,还有美国国家工程学会、美国国家科学学会以及美国科学促进会的成员。特拉华大学共有超过125项主修专业和100多项辅修专业,共七个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兼容并蓄的[[ 教育]] ,还会有第一学年研讨会。优秀的教师和导师通力合作,引导[[ 学生]] 在研讨会上多多讨论,并且在各个方面帮助学生,使其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该校现有16,000名本科生,3,500名研究生。特拉华大学在全美以及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被《美国新闻周刊》列为全美排第68(2010年最新排名),在公立大学中排名前28名。特拉华大学有诸多学科,其中商科、化工、化学、生物化学等专业最为著名,主要原因就是这里历史上就是美国化学以及制药工业的中心。2006年,特拉华大学的工程学院全美排名11。学校的 20,000 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有 1,000 名国际学生,来 自 92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特拉华大学于1743年创立,位于特拉华州的西北部,校区面积很大。学校奖(助)学金充足。妇女研究生占四成以上。校园非常美丽,到处是翠绿的草皮和绿树成荫的人行小道,路的西边是乔治王朝式的教研大楼和管理大楼。
+
 该校现有16,000名本科生,3,500名研究生。特拉华大学在全美以及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被《美国新闻周刊》列为全美排第68(2010年最新排名),在公立大学中排名前28名。特拉华大学有诸多学科,其中商科、化工、[[ 化学]] 、生物化学等专业最为著名,主要原因就是这里历史上就是美国化学以及制药工业的中心。2006年,特拉华大学的工程学院全美排名11。学校的 20,000 名本科生和[[ 研究生]] 中,有 1,000 名国际学生,来 自92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特拉华大学于1743年创立,位于特拉华州的西北部,校区面积很大。学校奖(助)学金充足。妇女研究生占四成以上。校园非常美丽,到处是翠绿的草皮和绿树成荫的人行小道,路的西边是乔治王朝式的教研大楼和管理大楼。
  
 
 【校训】“Knowledge is the light of the mind” ("Scientia Sol Mentis Est'')
 
 【校训】“Knowledge is the light of the mind” ("Scientia Sol Mentis Est'')
  
 【学校声誉】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学术声誉全美第68。
+
 【学校声誉】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 学术]] 声誉全美第68。
  
 【合作院校】 特拉华大学已与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国际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137674894_616887 关于国际教育的那些事],搜狐,2017-05-02</ref>中心、山东大学等院校建立了合作项目。
+
 【合作院校】 特拉华大学已与西南财经大学、[[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国际教育<ref>[https://www.sohu.com/a/137674894_616887 关于国际教育的那些事],搜狐,2017-05-02</ref>中心、山东大学等院校建立了合作项目。
  
 
==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市,校园距威尔明顿市12英里,离费城30英里,是一座拥有30,000人口的宁静、安全、友善的大学城。纽华克乘坐汽车或火车到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不过两小时车程,距费城和巴尔的摩一小时车程。附近大西洋以及宾夕法尼亚州波可诺山脉的旅游区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夏季和冬季活动地点。
+
 大学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市,校园距威尔明顿市12英里,离费城30英里,是一座拥有30,000人口的宁静、安全、友善的大学城。纽华克乘坐汽车或火车到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不过两小时车程,距费城和巴尔的摩一小时车程。附近大西洋以及[[ 宾夕法尼亚州]] 波可诺山脉的[[ 旅游]] 区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夏季和冬季活动地点。
  
 由于特拉华州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东海岸,地处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之间,托马斯·杰斐逊曾经其形容为“明珠”。另外,特拉华州是最早加入美国联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这个称呼。特拉华州是没有销售税的州。财富五百家公司其中超过一半是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而三分之一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亦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
+
 由于特拉华州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东海岸,地处华盛顿特区和[[ 纽约市]] 之间,托马斯·杰斐逊曾经其形容为“明珠”。另外,特拉华州是最早加入美国联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这个称呼。特拉华州是没有销售税的州。财富五百家公司其中超过一半是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而三分之一的[[ 纽约证券交易所]] 和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亦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
  
 纽瓦克有大面积的公共公园——约50平方千米——环绕在周围。南部是Iron Hill公园,西部是Fair Hill自然资源管理区,北部是White Clay Creek 保护区。同时还有Middle Run Vally自然保护区。这些公园可以给纽瓦克居民提供丰富的远足、山地自行车以及骑马的机会。附近大西洋以及宾夕法尼亚州波可诺山脉的旅游区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夏季和冬季活动地点。
+
 纽瓦克有大面积的公共公园——约50平方千米——环绕在周围。南部是Iron Hill公园,西部是Fair Hill[[ 自然资源]] 管理区,北部是White Clay Creek 保护区。同时还有Middle Run Vally自然保护区。这些公园可以给纽瓦克居民提供丰富的远足、山地自行车以及骑马的机会。附近[[ 大西洋]] 以及宾夕法尼亚州波可诺山脉的旅游区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夏季和冬季活动地点。
  
 【住宿服务】大学只有7,265个宿位,高年班学生一旦抽签落空,都要转到校外自己租房。
+
 【住宿服务】大学只有7,265个宿位,高年班[[ 学生]] 一旦抽签落空,都要转到校外自己租房。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特拉华大学十分注重与各地名校合作交流,提供学生海外学习机会。
+
 特拉华大学十分注重与各地名校[[ 合作]] 交流,提供学生海外学习机会。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已与特拉华大学进行硕士“1+1”留学项目的合作。
+
[[ 东北财经大学]] 跨境教育中心已与特拉华大学进行硕士“1+1”留学项目的合作。
  
 该项目为大学本科大三、大四在读学生、研究生在读学生以及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财经类专业的出国留学培训课程。该项目招生工作由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负责,学生用一年的时间在东北财经大学学习,一年的时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特拉华大学的硕士学位。
+
 该项目为大学本科大三、大四在读学生、研究生在读学生以及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财经类专业的出国留学培训课程。该项目招生工作由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负责,学生用一年的时间在东北财经大学学习,一年的时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特拉华大学的[[ 硕士]] 学位。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行 33: 行 33:
 
===主要专业===
 
===主要专业===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ref>[https://www.sohu.com/a/397676033_120608960 自然科学发展概述] ,搜狐,2020-05-26 </ref>。
+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 工程技术]] 、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 自然科学]]<ref>[https://www.sohu.com/a/397676033_120608960 自然科学发展概述] ,搜狐,2020-05-26 </ref>。
  
 
==本科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设置==
  
 本科:会计和管理信息工程, 动物和食物科学,人类学,艺术和视觉传媒,艺术保护,艺术史,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美国黑人科学,商业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化学,公民建和环境工程,传媒,计算机和信息工程,经济学,教育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英语,昆虫学和野生生态学,流行和服饰科学,金融学,食物和资源经济,外文和文艺,地理学,地质学,健康营养和运动科学,历史学,酒店管理,个人和家庭科学,犹太学,领导学,语言学,材料科学和工程,数学,机械工程,医学技术,军事科学,博物馆科学,音乐,护士,哲学,物理治疗,物理学和天文学,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心理学,社会学和犯罪审判,统计学,戏剧,市内业务和公共守则,妇女学等。
+
 本科:会计和管理信息工程, 动物和食物科学,[[ 人类学]] ,艺术和视觉传媒,艺术保护,艺术史,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美国黑人科学,商业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化学,公民建和环境工程,传媒,计算机和信息工程,经济学,教育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英语,昆虫学和野生生态学,流行和服饰科学,金融学,食物和资源经济,外文和文艺,地理学,地质学,健康营养和运动科学,历史学,[[ 酒店管理]] ,个人和家庭科学,犹太学,领导学,语言学,材料科学和工程,数学,机械工程,医学技术,军事科学,博物馆科学,音乐,护士,哲学,物理治疗,物理学和天文学,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心理学,社会学和犯罪审判,统计学,戏剧,市内业务和公共守则,妇女学等。
  
 
==研究生和博士专业设置==
 
==研究生和博士专业设置==
  
 研究生和博士:艺术保存,艺术史,生物学,生物力学和运动学,化学和生物化学,传媒,计算机和信息工程,英语,艺术和视觉传媒,外文和文艺,地理学和气候学,历史,自由主义科学,语言和感知科学,数学,音乐,物理治疗,物理学和天文学,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维护学,社会学与犯罪学,戏剧,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会计和管理信息工程,商业管理,经济学,生物力学和运动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公民建和环境工程,电子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机械工程,海洋工程,健康营养和运动科学,护士,研究和公共服务中心,教育,环境和能量守则,酒店管理,个人和家庭科学,室内业务和公共守则,地质学,海洋生物,海洋政策,海洋学,物理海洋科学和工程等。
+
 研究生和博士:艺术保存,艺术史,[[ 生物学]] ,生物力学和运动学,化学和生物化学,传媒,计算机和信息工程,英语,艺术和视觉传媒,外文和文艺,地理学和气候学,历史,自由主义科学,语言和感知科学,数学,音乐,物理治疗,物理学和天文学,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维护学,社会学与犯罪学,戏剧,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会计和管理信息工程,商业管理,经济学,生物力学和运动学,生物工程,[[ 化学工程]] ,公民建和环境工程,电子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机械工程,海洋工程,健康营养和运动科学,护士,研究和公共服务中心,教育,环境和能量守则,酒店管理,个人和家庭科学,室内业务和公共守则,地质学,海洋生物,海洋政策,海洋学,物理海洋科学和工程等。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行 47: 行 47:
 
===住宿===
 
===住宿===
  
 德拉华大学宿舍有超过五十栋楼,超过7000个学生住在其中,离教学楼非常近。在所有宿舍楼边上都有食堂、健身房、商店等。所有教学楼都安装了火警、烟雾探测器等警报装备。另外,所有楼都有门上的报警器以及仅有住户才能使用的门卡系统。宿舍都是无烟的,有洗衣房、公共厨房、电视、信箱、安静的自习室。房间中都有单人床、衣柜、桌椅、灯、垃圾桶、窗户等。有些公寓式宿舍还有厨房、客厅等实施。
+
 德拉华大学宿舍有超过五十栋楼,超过7000个学生住在其中,离教学楼非常近。在所有宿舍楼边上都有[[ 食堂]] 、健身房、商店等。所有教学楼都安装了火警、烟雾探测器等警报装备。另外,所有楼都有门上的报警器以及仅有住户才能使用的门卡系统。宿舍都是无烟的,有洗衣房、公共厨房、[[ 电视]] 、信箱、安静的自习室。房间中都有单人床、衣柜、桌椅、灯、垃圾桶、窗户等。有些公寓式宿舍还有厨房、客厅等实施。
  
 
===餐饮===
 
===餐饮===
  
 学校有3个食堂,还为学生准备了多种meal plans,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以及时间安排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
 学校有3个食堂,还为学生准备了多种meal plans,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以及[[ 时间]] 安排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德拉华大学有超过300个学生组织,包括兄弟会、音乐、美术、学术、政治、宗教等各个方面。
+
 德拉华大学有超过300个学生组织,包括兄弟会、[[ 音乐]] 、美术、学术、[[ 政治]] 、宗教等各个方面。
  
 
==视频==
 
==视频==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4:43 的最新修訂

特拉華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特拉華大學(University of Delaware,簡稱UD或UDel)成立於1743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公立大學之一,採取小班精英授課,擁有超過10億美元的捐贈、優美的校園、多元的學生群體(來自美國各個州及世界100個國家)。學校的師資力量雄厚,有諸多全國知名的作家、科學家、藝術家,其中包括諾貝爾獎、古根海姆獎、富布萊特獎學者,還有美國國家工程學會、美國國家科學學會以及美國科學促進會的成員。特拉華大學共有超過125項主修專業和100多項輔修專業,共七個學院,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兼容並蓄的教育,還會有第一學年研討會。優秀的教師和導師通力合作,引導學生在研討會上多多討論,並且在各個方面幫助學生,使其儘快的適應大學生活。

該校現有16,000名本科生,3,500名研究生。特拉華大學在全美以及國際學術界享有盛譽,被《美國新聞周刊》列為全美排第68(2010年最新排名),在公立大學中排名前28名。特拉華大學有諸多學科,其中商科、化工、化學、生物化學等專業最為著名,主要原因就是這裡歷史上就是美國化學以及製藥工業的中心。2006年,特拉華大學的工程學院全美排名11。學校的 20,000 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有 1,000 名國際學生,來自92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特拉華大學於1743年創立,位於特拉華州的西北部,校區面積很大。學校獎(助)學金充足。婦女研究生占四成以上。校園非常美麗,到處是翠綠的草皮和綠樹成蔭的人行小道,路的西邊是喬治王朝式的教研大樓和管理大樓。

【校訓】「Knowledge is the light of the mind」 ("Scientia Sol Mentis Est)

【學校聲譽】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一級國家級研究型大學,學術聲譽全美第68。

【合作院校】 特拉華大學已與西南財經大學、廈門大學管理學院國際教育[1]中心、山東大學等院校建立了合作項目。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特拉華州紐瓦克市,校園距威爾明頓市12英里,離費城30英里,是一座擁有30,000人口的寧靜、安全、友善的大學城。紐華克乘坐汽車或火車到華盛頓特區和紐約市不過兩小時車程,距費城和巴爾的摩一小時車程。附近大西洋以及賓夕法尼亞州波可諾山脈的旅遊區也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夏季和冬季活動地點。

由於特拉華州地理位置優越,位於東海岸,地處華盛頓特區和紐約市之間,托馬斯·傑斐遜曾經其形容為「明珠」。另外,特拉華州是最早加入美國聯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這個稱呼。特拉華州是沒有銷售稅的州。財富五百家公司其中超過一半是在特拉華州註冊成立的,而三分之一的紐約證券交易所和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亦在特拉華州註冊成立。

紐瓦克有大面積的公共公園——約50平方千米——環繞在周圍。南部是Iron Hill公園,西部是Fair Hill自然資源管理區,北部是White Clay Creek 保護區。同時還有Middle Run Vally自然保護區。這些公園可以給紐瓦克居民提供豐富的遠足、山地自行車以及騎馬的機會。附近大西洋以及賓夕法尼亞州波可諾山脈的旅遊區也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夏季和冬季活動地點。

【住宿服務】大學只有7,265個宿位,高年班學生一旦抽籤落空,都要轉到校外自己租房。

國際交流

特拉華大學十分注重與各地名校合作交流,提供學生海外學習機會。

東北財經大學跨境教育中心已與特拉華大學進行碩士「1+1」留學項目的合作。

該項目為大學本科大三、大四在讀學生、研究生在讀學生以及應屆本科畢業生提供財經類專業的出國留學培訓課程。該項目招生工作由東北財經大學跨境教育中心負責,學生用一年的時間在東北財經大學學習,一年的時間在國外合作大學學習,符合畢業條件的學生可獲得特拉華大學的碩士學位。

專業設置

主要專業

財經類、法律、紡織與服裝、工程技術、管理、環境、建築、教育、理科學、旅遊、農林類、人文藝術、社科類、生物、體育、新聞傳播、信息科學、醫學、語言、自然科學[2]

本科專業設置

本科:會計和管理信息工程, 動物和食物科學,人類學,藝術和視覺傳媒,藝術保護,藝術史,生物科學,生物工程,美國黑人科學,商業管理,化學工程,化學和生物化學,公民建和環境工程,傳媒,計算機和信息工程,經濟學,教育學,電子和計算機工程,英語,昆蟲學和野生生態學,流行和服飾科學,金融學,食物和資源經濟,外文和文藝,地理學,地質學,健康營養和運動科學,歷史學,酒店管理,個人和家庭科學,猶太學,領導學,語言學,材料科學和工程,數學,機械工程,醫學技術,軍事科學,博物館科學,音樂,護士,哲學,物理治療,物理學和天文學,社會科學與國際關係,心理學,社會學和犯罪審判,統計學,戲劇,市內業務和公共守則,婦女學等。

研究生和博士專業設置

研究生和博士:藝術保存,藝術史,生物學,生物力學和運動學,化學和生物化學,傳媒,計算機和信息工程,英語,藝術和視覺傳媒,外文和文藝,地理學和氣候學,歷史,自由主義科學,語言和感知科學,數學,音樂,物理治療,物理學和天文學,社會科學與國際關係,維護學,社會學與犯罪學,戲劇,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會計和管理信息工程,商業管理,經濟學,生物力學和運動學,生物工程,化學工程,公民建和環境工程,電子計算機工程,材料科學和工程,機械工程,海洋工程,健康營養和運動科學,護士,研究和公共服務中心,教育,環境和能量守則,酒店管理,個人和家庭科學,室內業務和公共守則,地質學,海洋生物,海洋政策,海洋學,物理海洋科學和工程等。

校園生活

住宿

德拉華大學宿舍有超過五十棟樓,超過7000個學生住在其中,離教學樓非常近。在所有宿舍樓邊上都有食堂、健身房、商店等。所有教學樓都安裝了火警、煙霧探測器等警報裝備。另外,所有樓都有門上的報警器以及僅有住戶才能使用的門卡系統。宿舍都是無煙的,有洗衣房、公共廚房、電視、信箱、安靜的自習室。房間中都有單人床、衣櫃、桌椅、燈、垃圾桶、窗戶等。有些公寓式宿舍還有廚房、客廳等實施。

餐飲

學校有3個食堂,還為學生準備了多種meal plans,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以及時間安排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款。

校園活動

德拉華大學有超過300個學生組織,包括兄弟會、音樂、美術、學術、政治、宗教等各個方面。

視頻

特拉華大學 相關視頻

特拉華大學招生官 劉暢
University of Delaware 美國特拉華大學

參考文獻

  1. 關於國際教育的那些事,搜狐,2017-05-02
  2. 自然科學發展概述 ,搜狐,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