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物業管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物業管理》,作 者:郭世民 著作 著,定 價:26,出 版 社: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出版日期:2008年03月01日,裝 幀:平裝,ISBN:9787112095049。

隨着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地發展,傳播知識信息手段[1],除了書籍、報刊外,其他工具也逐漸產生和發展起來。但書籍的作用,是其他傳播工具或手段所不能代替的。在當代,無論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書籍仍然是促進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發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傳播工具[2]

內容簡介

本書從物業管理的基本概念人手,對整個物業管理的運作過程做了比較詳細的介紹,並在如何突出實用性和可操作性上做了積極的探索。本書共分十章,主要內容包括:物業及物業管理的概念,物業管理機構,物業管理的前期運作及招投標,物業管理服務,物業的維修管理,物業管理與社區建設,物業管理的法制化建設,商務寫字樓的物業管理,商場、賓館的物業管理和智能建築物業管理簡介等。本書可作為高等院校房地產類相關專業的教材,也可作為物業管理專業人員的培訓教材。

目錄

●1 物業及物業管理

● 1.1 物業及物業管理的概念

● 1.2 物業管理的模式

● 1.3 物業管理的基本環節

● 1.4 物業管理的原則和服務內容

● 1.5 物業管理的目標

● 1.6 住宅區物業管理區域的劃分

●2 物業管理機構

● 2.1 物業管理企業的概念及其設立

● 2.2 物業管理企業的機構設置

● 2.3 物業管理企業的制度建設和人員隊伍建設

● 2.4 物業管理企業的資質等級管理

● 2.5 業主及業主大會

● 2.6 業主委員會及業主委員會聯席會議

● 2.7 物業管理的行政及業務主管部門

●3 物業管理的前期運作及招投標

● 3.1 物業管理的提前介入

● 3.2 前期物業管理和招投標

● 3.3 物業的接管與驗收

● 3.4 物業交付入住

●部分目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