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笑種夢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0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爱笑种梦师'''》导演:梁佳豪,吴鹰翔,编剧:李海部,孟庆勋 ,主演:肖旭,崔志佳,邢菲,刘宇珽,张学…”)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愛笑種夢師導演:梁佳豪,吳鷹翔,編劇:李海部,孟慶勛 ,主演:肖旭,崔志佳,邢菲,劉宇珽,張學恆,張維威,孫源東,集數:26全集結局,類型:喜劇,科幻,愛笑種夢師播出時間:,愛笑種夢師播放平台:,製片人:韓嘯,出品人:韓嘯,潘瑜,周浩,林正豪,李一楠,宋美遐,張為,監製:文雋(總監製),黃奕,李大鵬,配樂:趙英俊(作詞)金志文(作曲),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角色介紹

肖旭飾演肖大寶

種夢公司的發起者。從事研究工作,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完成了種夢機器的研發。理工男的性格,粗線條,敏感脆弱。高智商、低情商,不解風情的極致體現。相信科學能夠解釋一切。平常磨磨唧唧,但是一喝酒就變身。

肖旭,1987年6月13日出生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東北大學大連藝術學院。2010年,加入「愛笑兄弟」,並在遼寧衛視播出的綜藝節目《誰是主角》中擔任表演嘉賓;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天敵》。2011年,客串家庭倫理劇《家的n次方》。2012年,主演話劇《與北京有關的月子之一群菜花蛇》。2013年,主演話劇《致我們曾經糟糠的青春》。2014年,擔任湖南衛視綜藝節目《我們都愛笑》的固定演出嘉賓之一;同年,出演賀歲喜劇《沙僧日記》,在劇中飾演唐僧。2015年,主演話劇《左右逢緣》。2015年參演《深井食堂》,飾演大廚毛學旺,同年拍攝電影《愛上試睡師》。2017年,參加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三季。而後主演情景喜劇《簡職男人》11月,出演超級劇集《超凡天賦》,飾演阿福。2018年,出演古裝玄幻劇《劍王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