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我的證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7日 (二) 22:43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愛我的證明》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歌詞

星的天空 它的光芒讓我心動 想起我和禰的第一天 那一切變得很美 謝謝禰讓我自由地享受空氣 隨着風飄動 傳遞我愛禰的心

忘了該如何形容 禰的樣子還有笑容 想去禰說過的地平線 那一邊一定很美 謝謝禰讓我聽見了愛的原因 夢見禰的夢 看見了愛的風景

禰的愛 決定時間的走與停 這是愛我的證明 也是永恆的約定 禰用愛 說出了愛我的言語 禰給的一字一句 就是愛我最好的證明

讚美詩特點

督教的讚美詩可能起源於希伯來聖殿中的詩篇(psalm),不過直到公元313年君士坦丁大帝使基督教合法化後它才開始系統性的發展起來。

當今的讚美詩常常包含部分遺傳自流行音樂的旋律元素,因此偶爾會導致新老信徒之間的衝突。這一衝突源自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新信徒試圖將舊有的信仰與當代元素相結合的嘗試。近年來隨着基督教的復興,讚美詩的演唱與譜寫也引來了第二春。舊有的歌詞被配上新的旋律,古老的讚美詩被重新發現和出版,抑或是直接按照基督教讚美詩的標準編寫新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