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自有天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自有天意》是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愛情電視劇[1],由陳慧翎執導,戚薇、謝佳見、陳赫、婁藝瀟、張丹峰、熱依扎等人聯合主演。

該劇講述了從二十年前唐程兩家的變故開始,到現代三大世家中六個兒女的感情糾葛。

2013年2月11日於安徽衛視深圳衛視四川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當料理天才唐正遇到千金小姐,兩段錯位的人生引出了這場上天註定的姻緣,也將三大世家的六個子女牽絆在了一起:20多年前,唐冠中、程實兩家同時產下兒女,程實夫婦被逼墜崖身亡,導致兩個孩子身份錯位,唐正成為「萬家香」小飯館老闆唐冠中的長子,而唐家親生女兒程曦卻成為山水集團千金。多年後,唐正與程曦相識,兩人互生愛戀。一直認為程曦是養女的哥哥程超群向程曦表明愛意,程曦的拒絕使他將矛頭指向唐家,再加上宿敵田在天與曾聰明不斷製造阻礙,使兩家的合作之路危機重重。

唐正和程曦的身世之謎也逐漸揭開。另一方面,唐家龍鳳胎中的兒子唐力愛上了田在天體弱多病的女兒田心,雖遭家人反對卻始終堅定不移。龍鳳胎女兒暗戀程超群,明知被利用仍一片痴心,最終以單純善良感動了超群。當愛情與親情衝突,陰謀和欲望交織,緣定的愛情最終調配出了最美味的人生料理配方。

幕後花絮

1、該劇邀請專門美食顧問,劇中的飯菜是真的可以吃的,與其他劇不同。

2、拍攝的地方很熱,演員每天都是聞着甲醛煤氣灰塵開工,只能在拍攝間隙找一些樂事,比如玩桌遊、打麻將等。陳赫有一次無聊到在現場打蚊子,半小時之內死40隻,被封為「拍蚊子勇士」。

3、該劇共耗時四個半月,因為是84集長劇[2]演員有時起早貪黑拍攝。

視頻

愛情自有天意 相關視頻

愛情自有天意:小伙機場接妹妹,誰料接到撞衫富家女,這下誤會大了
愛情自有天意:超群撞到小曦和唐正的溫存時刻,瞬間崩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