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爱情公寓5」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護清理 調整格式、排版)
(添加{{copypaste}}标记到条目)
(1 個標籤巡檢工具)
 
行 1: 行 1:
 +
{{copypaste|time=2021-09-21T11:40:26+00:00}}
 
{{Infobox person
 
{{Infobox person
 
| 姓名    =爱情公寓5
 
| 姓名    =爱情公寓5

於 2021年9月21日 (二) 19:40 的最新修訂

愛情公寓5

愛情公寓5》是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領銜主演,張一鐸成果萬籽麟主演,陳赫特別出演的都市喜劇。[1] 劇中老住客們有人領證結婚,還有神秘的新住客入住。鐵打的公寓,真摯的愛情,新的浪漫故事在這裡不斷上演。2020年1月該劇將在愛奇藝播出。[2]

劇情簡介

愛情公寓的老住客們經過多年紛紛修成正果,他們中有的確定了戀愛關係,有的決定領證結婚。大家的愛情進入了新階段,新的驚喜和新的煩惱都接踵而至。有在約會的過程中磕磕碰碰,有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雞飛狗跳。愛情公寓仿佛是一個有魔力的地方,每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都能在這裡獲得祝福,走向美好。隨着公寓浪漫的美名越傳越遠,新住客也慕名而來。新住客帶來很多新觀念、新玩法,讓曾經都是時代弄潮兒的老住客們也自嘆弗如。和新住客的青春活力相比,老住客們經過多年曆練,對愛情和人生的態度更加成熟穩重。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對方,彼此幫助,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擁抱。鐵打的公寓,流水的愛情,新的故事在這裡不斷上演。

愛情公寓5!最新宣傳片,觀看請自帶紙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