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爱·盛开」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爱·盛开'''》改编自千寻千寻的同名小说, 是由胡意涓执导,罗彩娟编剧,黄觉、曾恺玹、宋宁、六月主演的民国…”)
 
行 12: 行 12:
  
 
 《[[爱·盛开]]》是关于复仇与[[爱情]]的[[故事]],剧情爱恨交织、缠绵悱恻,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凄美绝恋(网易网 评)。
 
 《[[爱·盛开]]》是关于复仇与[[爱情]]的[[故事]],剧情爱恨交织、缠绵悱恻,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凄美绝恋(网易网 评)。
 +
 +
==视频==
 +
===<center> 爱·盛开 相关视频</center>===
 +
<center>国产电影突破百亿大关,中国电影是否进入飞速发展时期?</center>
 +
<center>{{#iDisplay:k07932ivos5|560|390|qq}}</center>
 +
 +
<center>焦点访谈赞《流浪地球》促进中国电影工业的硬核发展</center>
 +
<center>{{#iDisplay:w084249lln9|560|390|qq}}</center>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於 2021年9月24日 (五) 14:17 的修訂

愛·盛開》改編自千尋千尋的同名小說, 是由胡意涓執導,羅彩娟編劇,黃覺、曾愷玹、宋寧、六月主演的民國愛情劇。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民國時期,朱記洋行司機谷邁青的大女兒靜蘭被朱家二少爺朱文宇姦污,跳湖自盡。谷邁青執意不答應朱家老爺朱洪生用錢解決此事的提議,採用了過激行動,結果誤將朱家大少爺的未婚妻心慈炸死,自己也被炸身亡。谷邁青的老婆玉儀精神失常,谷家二女兒幽蘭(曾愷玹飾)淪為孤兒,從此在幼小的心靈里埋下了復仇的種子。長大成人後的幽蘭,以傭人的身份進入朱家伺機報仇,不想卻在與朱道楓(黃覺飾)的接觸中漸漸對他產生了感情。更讓人想不到的是朱道楓失散多年的弟弟朱秦川也愛上了幼蘭,為此兄弟倆反目成仇,一場悽美悲慘的愛情故事就此上演。

劇集評價

愛·盛開》講述的是發生在民國時期的愛情故事。劇中男主角朱道楓氣質沉鬱儒雅很具有人味,充沛的情感能打動觀眾。曾愷玹則一改以往的玉女形象,出演一個仇恨交織的「刀疤妹」。《愛·盛開》的人物感情有血有淚很豐富,整個劇感情色彩很生動,該劇的同名主題曲表現的是低調而華麗的視聽效果,歌詞婉轉而簡潔直接展現愛情背後的滄桑,使主題曲和劇集充分融合在一起,讓這部民國戲更好的呈現在觀眾面前(金鷹網 評)。

愛·盛開》是關於復仇與愛情故事,劇情愛恨交織、纏綿悱惻,上演了一場盪氣迴腸的悽美絕戀(網易網 評)。

視頻

愛·盛開 相關視頻

國產電影突破百億大關,中國電影是否進入飛速發展時期?
焦點訪談贊《流浪地球》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的硬核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