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人生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人生還》又譯名:遺失身份;然後誰都不在了,外文名: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導演:佐藤東彌、久保田充,編劇:秦建日子,無人生還主要演員:藤原龍也、玉山鐵二、二階堂富美、伊野尾慧、志尊淳、今野浩喜[1]、遠藤要、小野乃乃香、櫻井日奈子、米姆拉、小市慢太郎、神保悟志、ヒロミ、鶴見辰吾、黑木瞳。

劇情簡介

工作上,他是公司里平步青雲的優秀系統程序師;生活中,他已訂下婚約,可謂幸福無比。而這樣的一個人,卻突然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你並不是藤堂新一。」戶籍和住民票都被換成了陌生人。數據全消失了,他的存在被神秘人抹殺。銀行賬戶被凍結,公司因為他身份不明而將他解僱,沒有戶籍的他更是連結婚都不可能。

到底是被誰陷害?嫌疑人即將浮出水面......留給新一的只有「孤獨」,但他不甘心就此結束。不要放棄!不論被如何背叛,他依然信任他人;不論遭受如何處境,都絕不輕言放棄。「一定要揭開真相!」不管跌倒幾次,都要東山再起。

分集介紹

第1集劇情

藤堂新一是優秀的程序研究員,他開發出的軟件MISS·Erase可以消除網絡上發布過的所有信息,具有劃時代的意義。此外,他剛剛把決定結婚的戀人早苗介紹給母親萬紀子。新一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都可謂一帆風順。然而,有一天,公司方面突然懷疑他是冒名頂替者。原來,公司在登記國民人手一份的13位個人身份編號時,發現持有「藤堂新一」編號的人前幾天剛剛因為對婦女施暴而被捕,記錄中那個「藤堂新一」是個完全不同的人。由於身份不明,新一被命令停止工作,回家待命。新一找在總務省工作的好友小山內保商量對策,得知哪兒都沒有保存能證明其存在的信息。為了調查這不可思議的事件,新一前往度過大學時代的地方——新瀉,假新一也被關在這裡。在朋友長崎和齊藤的幫助下,他發現自己的身份信息被盜用,有人冒名頂替了他,假冒者甚至就住在新一當年上學時租住的公寓裡。新一利用自己開發的程序,成功在網絡上找到了假新一的真名。帶着證明自己才是身份冒用受害者的證據,新一離開了新瀉,在常去的酒吧KING與小山一起舉杯慶祝他即將洗清冤枉。但是,他不知道,還有更多可怕的事正等着他[2]

視頻

無人生還 相關視頻

阿加莎懸疑神作《無人生還》,十人來荒島赴約,詭異事件接連上演
【木魚微劇場】《無人生還》阿加莎克里斯蒂名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