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熱情如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熱情如火》是由20世紀福克斯家庭娛樂公司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比利·懷爾德執導,傑克·萊蒙、瑪麗蓮·夢露、喬治·拉夫特等主演的。該片已於1959年3月29日上映。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1929年,芝加哥的黑幫常常因為自身利益和私酒買賣而相互火拚。兩位樂手,喬(托尼·柯蒂斯飾)和傑瑞(傑克·萊蒙飾),因在偶然的機會中目擊盜匪史巴克的手下在車庫內射殺了告密者,而被窮追不捨。正好一女性樂團需要他們這樣的人才,於是二人便男扮女裝加入,隨之抵達邁阿密才躲過了追殺。該團有位美麗的女郎,名叫秀珈(瑪麗蓮·夢露飾),喬知道她想要一個有錢的金龜婿,便抓住這一弱點自稱為石油王的公子,並成功得到她的芳心,另一方面傑瑞也對秀珈情有獨鍾,然而一個很富有的老翁不知傑瑞是男兒身,對他糾纏不休,傑瑞為了謀生只得繼續騙人。不久,黑幫來到邁阿密開會並發現了他們,他兩人只得繼續逃亡,最後他們和秀咖一起逃到老富翁的住宅,因而引出一連串的逗笑場面。

視頻

熱情如火 相關視頻

論美貌不輸瑪麗蓮·夢露的2個男孩《熱情如火》
熱情如火:男主全力反對男二嫁給猥瑣男,看到訂婚禮物卻瞬間變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