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灵镜传奇」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File:灵镜传奇.jpeg|有框|右|<big></big>[https://pic8.iqiyipic.com/image/20180125/46/95/a_50005606_m_601_m2_180_236.jpg 原图链接][https://www.iqiyi.com/lib/m_200862114.html 来自 爱奇艺 的图片]]]
 
[[File:灵镜传奇.jpeg|有框|右|<big></big>[https://pic8.iqiyipic.com/image/20180125/46/95/a_50005606_m_601_m2_180_236.jpg 原图链接][https://www.iqiyi.com/lib/m_200862114.html 来自 爱奇艺 的图片]]]
  
 《灵镜传奇》导演:李达超,叶成康,主演:于波,蔡少芬<ref>[http://tv.sohu.com/star/NTA5NDBf6JSh5bCR6Iqs.shtml 蔡少芬个人资料/图片/视频全集-蔡少芬的电影电视剧作品],搜狐视频</ref>,陈法蓉,杨俊毅。
+
 《''' 灵镜传奇''' 》导演:[[ 李达超]] ,叶成康,主演:[[ 于波]] [[ 蔡少芬]]<ref>[http://tv.sohu.com/star/NTA5NDBf6JSh5bCR6Iqs.shtml 蔡少芬个人资料/图片/视频全集-蔡少芬的电影电视剧作品],搜狐视频</ref>,陈法蓉,杨俊毅。
  
 
==剧情梗概==
 
==剧情梗概==
  
 武林世家“御剑山庄”某日接获一份招降帖,投帖之人声言在十五月圆之夜要来接收“御剑山庄”,庄主尹天奇决定奋起抵抗,着令附近各铸剑坊赶制兵器。历史悠久的门家铸剑坊也接到了铸剑任务,无奈现任坊主门大器不成材,铸出的剑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劣制品。正当大器和女儿剑秋、徒弟大柱一筹莫展的时候,来了六个神秘老人拿走了兵器,因为没有付钱,个性刚烈的门剑秋一路追赶六人来到了他们的驻地。
+
 武林世家“御剑山庄”某日接获一份招降帖,投帖之人声言在十五月圆之夜要来接收“御剑山庄”,庄主尹天奇决定奋起抵抗,着令附近各铸剑坊赶制兵器。历史悠久的门家铸剑坊也接到了铸剑任务,无奈现任坊主门大器不成材,铸出的剑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劣制品。正当大器和女儿剑秋、徒弟大柱[[ 一筹莫展]] 的时候,来了六个神秘老人拿走了兵器,因为没有付钱,个性刚烈的门剑秋一路追赶六人来到了他们的驻地。
  
 原来这六位老人是武林传说中的神秘宝地“水月洞天”中六大长老,只因族长童战从古老的占卜术中,惊见童氏一族将有一场灭族之灾,为了消灾躲祸,向来不许杀生的童氏一族,只好到门家铸剑坊去取那些不能伤人的兵器。
+
 原来这六位老人是武林[[ 传说]] 中的神秘宝地“水月洞天”中六大长老,只因族长童战从古老的占卜术中,惊见童氏一族将有一场灭族之灾,为了消灾躲祸,向来不许杀生的童氏一族,只好到门家铸剑坊去取那些不能伤人的兵器。
  
 五年前,“水月洞天”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战,为了消灭族里的叛徒尹仲,族长童战的兄长童博,与心智未开却武功高强的三弟童心,一起将尹仲打入地狱岩底,而童博、童心也被吸进了童氏一族的镇族之宝灵镜中以镇锁地狱岩。没想到,地狱岩底的烈火反倒帮助尹仲脱去了凡身而修炼成魔,眼看已关不住尹仲的童博情急之下,向灵镜提出交换,为拯救天下苍生,情愿牺牲一己性命,将自己一颗善良的心给了尹仲,将智慧给了弱智的童心好让他明辨是非。灵镜感动于童博的伟大情操,三人同时被抛出了地狱岩<ref>[https://www.tvmao.com/drama/UzVxUg==/episode/0-1 灵镜传奇第1集分集剧情],电视猫
+
 五年前,“水月洞天”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战,为了消灭族里的叛徒尹仲,族长童战的兄长童博,与心智未开却[[ 武功]] 高强的三弟童心,一起将尹仲打入地狱岩底,而童博、童心也被吸进了童氏一族的镇族之宝灵镜中以镇锁地狱岩。没想到,地狱岩底的烈火反倒帮助尹仲脱去了凡身而修炼成魔,眼看已关不住尹仲的童博情急之下,向灵镜提出交换,为拯救天下苍生,情愿牺牲一己[[ 性命]] ,将自己一颗善良的心给了尹仲,将智慧给了弱智的童心好让他明辨是非。灵镜感动于童博的伟大情操,三人同时被抛出了地狱岩<ref>[https://www.tvmao.com/drama/UzVxUg==/episode/0-1 灵镜传奇第1集分集剧情],电视猫
 
</ref>。
 
</ref>。
  
 童战找到了失踪五年的灵镜,拿给五年前本来要和童博成亲的豆豆看,豆豆看到了灵镜,坚信五年来下落不明的童博一定也出现了,于是穿上她五年前成亲前夕的红嫁衣,来到地狱岩顶寻找童博,而此时昏迷不醒的童博遇到了剑秋,童博失去意识前的最后印象,是剑秋焦急呼唤的脸庞和地狱岩顶身穿鲜红嫁衣的豆豆的身影。
+
 童战找到了失踪五年的灵镜,拿给五年前本来要和童博成亲的豆豆看,豆豆看到了灵镜,坚信五年来下落不明的童博一定也出现了,于是穿上她五年前成亲前夕的红嫁衣,来到地狱岩顶寻找童博,而此时昏迷不醒的童博遇到了剑秋,童博失去[[ 意识]] 前的最后印象,是剑秋焦急呼唤的脸庞和地狱岩顶身穿鲜红嫁衣的豆豆的身影。
 +
 
 +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於 2021年5月21日 (五) 15:43 的修訂

靈鏡傳奇》導演:李達超,葉成康,主演:于波蔡少芬[1],陳法蓉,楊俊毅。

劇情梗概

武林世家「御劍山莊」某日接獲一份招降帖,投帖之人聲言在十五月圓之夜要來接收「御劍山莊」,莊主尹天奇決定奮起抵抗,着令附近各鑄劍坊趕製兵器。歷史悠久的門家鑄劍坊也接到了鑄劍任務,無奈現任坊主門大器不成材,鑄出的劍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劣製品。正當大器和女兒劍秋、徒弟大柱一籌莫展的時候,來了六個神秘老人拿走了兵器,因為沒有付錢,個性剛烈的門劍秋一路追趕六人來到了他們的駐地。

原來這六位老人是武林傳說中的神秘寶地「水月洞天」中六大長老,只因族長童戰從古老的占卜術中,驚見童氏一族將有一場滅族之災,為了消災躲禍,向來不許殺生的童氏一族,只好到門家鑄劍坊去取那些不能傷人的兵器。

五年前,「水月洞天」有一場驚心動魄的決戰,為了消滅族裡的叛徒尹仲,族長童戰的兄長童博,與心智未開卻武功高強的三弟童心,一起將尹仲打入地獄岩底,而童博、童心也被吸進了童氏一族的鎮族之寶靈鏡中以鎮鎖地獄岩。沒想到,地獄岩底的烈火反倒幫助尹仲脫去了凡身而修煉成魔,眼看已關不住尹仲的童博情急之下,向靈鏡提出交換,為拯救天下蒼生,情願犧牲一己性命,將自己一顆善良的心給了尹仲,將智慧給了弱智的童心好讓他明辨是非。靈鏡感動於童博的偉大情操,三人同時被拋出了地獄岩[2]

童戰找到了失蹤五年的靈鏡,拿給五年前本來要和童博成親的豆豆看,豆豆看到了靈鏡,堅信五年來下落不明的童博一定也出現了,於是穿上她五年前成親前夕的紅嫁衣,來到地獄岩頂尋找童博,而此時昏迷不醒的童博遇到了劍秋,童博失去意識前的最後印象,是劍秋焦急呼喚的臉龐和地獄岩頂身穿鮮紅嫁衣的豆豆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