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瀨底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11月24日 (四) 00:11 由 HL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class="wikitable" style="float:right; margin: -10px 0px 10px 20px; text-align:left" ! <p style="background: #D6A4AB; color: #000000; margin:auto; padding:5px 0; "…”)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瀨底島

圖片來自okinawatravel

瀨底島(せそこじま),日本島嶼,屬於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瀨底島位於沖繩島北部,可以利用瀨底大橋沖繩島相接。瀨底島面積2.99平方公里,人口442人。[1]

介紹

在眾多連接著沖繩本島的離島之中,瀨底島的獨美海灘和藍海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全島的海岸線約有8公里之長。島上沒有突出的高山或高樓層的建築物,視野良好可以看到海平面的另一端和一大片沖繩美麗的藍海。

往島的西邊移動,您會看到幅寬800公尺的「瀨底海灘」,潔白的砂地特徵是瀨底島最大的亮點。不只有海水浴場和水上活動可以選擇,也有欣賞落日西沈美景的絕佳地點,更是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

在島上隨處可見「甘蔗田」和「九重葛」散佈在全島各地,還有時尚的古民家風格的咖啡廳和完善的住宿設施。到了海水浴場開放的季節,瀨底海灘也有救生員常駐,即使是帶著幼小孩童一同前往也可以放心玩耍。由於是可以從沖繩本島出發當天來回的離島,所以您若計劃想要到瀨長島以外的景點也一併觀光的話,也是非常合適的。還有,連接沖繩本島和瀨底島的瀨底大橋高度27公尺,從橋上遠眺周圍美景更是一絕。

除此之外,在島的東側也有稱為「安地海灘(ANCHI)」的小規模沙灘。視當天風向和風浪情況,大部份的遊客會選擇在背風向、海浪較小的那一側海灘玩耍。依據海浪情況來作應變,也是瀨底島旅遊的特殊體驗。

影片

【瀬底島/沖縄】沖縄本島有數の透明度を誇る島を散策【観光•旅行ガイ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