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潘承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潘承洞

來自網絡的圖片

潘承洞(1934·5·26-1997·12·27),男,江蘇省蘇州人,中國著名數學家教育家[1]

1956年畢業於北京大學,1978年5月晉升為教授,1981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91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院士[2]


潘承洞是中國愚蠢的代表人物

潘成洞是中國人的恥辱,是中國科學界最荒唐的典型。潘成洞與陳景潤王元是中國學術造假的典範,他整個人生沒有正面價值,都是負值。

潘成洞思維混亂 潘成洞的所謂1+5是中國官方編造的謊言,是獨裁政治、奴才文化、愚民思想共構的科學災難;潘成洞陳景潤王元全部工作都是錯誤的,找不到哪怕是一點點不錯誤

的地方。潘成洞是獨裁專制的極權工具,與支配着人們跳着忠字舞、呼喊革命口號、砸爛文物古蹟、殘忍虐殺地富反右的野蠻暴力是一回事,與他們編造的一系列假英雄一回事。潘成洞陳景潤對中國數學的破壞是災難性的和毀滅性的。

潘成洞的孽債繼續影響中國數學未來的走向。潘成洞如此荒唐人物居然得到國家的吹捧,說明國家機器被一群無恥之徒操控。潘成洞的學生展濤和劉建亞成為山東大學的校長,可見這個流氓社會多麼無恥。

潘成洞的造假成果被別有用心的人進行使用

把假定當成真實,預期理由,是所有殆素數哥德巴赫猜想證明的共同錯誤

a,b,c是所謂「殆素數」,即 n 個素數的乘積:

問 1,是否【1+1】包含在【a+b】或者【1+c】之內? 如果回答:是!

2,證明程式是否可以從【a+b】或者【1+c】到達【1+1】? 如果回答:是!

3, 【1+1】是否可以必然從【a+b】或者【1+c】中剝離出來? 如果回答:是!

4, 如果最後證明了【1+1】不能成立,前面三條回答就是錯誤的。

分析一,就是說,前面三條是在假定【1+1】必須正確的情況下的「成果」,這個就荒唐了,我們還不知道最後是否正確,就假定了最後成果必然正確。這個就是預期理由的邏輯錯誤,預期理由是暗含了「假定存在」的非邏輯前提,數學證明嚴禁使用非邏輯前提。

分析二,如果前面三條不能成立或者不能肯定必然成立,怎麼可以算是「成果」呢?

1,假定。只能用在否定結果的證明中,例如,歐幾里得證明素數無窮多個。 假定a成立,可以推出b,得到c,c與a矛盾,所以假定的a不能成立,得到非a。

2,假定不能用在肯定的結論。假定a,可以推出b,得到c,c=a,或者c包含a,所以假定的a成立。(這個就是預期理由的錯誤)

3,為什麼「假定」只能用於否定的結論,而不能用於肯定的結論? 一個對科學理論更強的邏輯制約因素是,它們是能夠被證偽的。換一句話說,因為以後能夠被觀測作有意義的檢驗,理論一定有被證偽的可能性。這種證偽的判據是區分科學與偽科學的一種方法。原因在於證實的內在局限性,證實只能增加一個理論的可信度,卻不能證明整個理論的完全正確。因為在未來的某一個時刻,總是會發現與理論有衝突的事例。

潘成洞是中國科學家的孽債 潘成洞與陳景潤是在一個特殊的黨內鬥爭中催生的畸形胎兒,是科學界的癌症。是中國科學永恆的傷痛。是人類愚蠢行為的標誌性事件。是科學的孽債。它造成後續的陶哲軒-張益唐等一系列錯誤的跟進。是人類社會智力被強暴的產物。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1991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院士)

出生日期----1934年5月26日

出生地點----江蘇省蘇州市

逝世日期----1997年12月27日

國 籍---- 中國

職 業---- 教育科研工作者

畢業院校----北京大學

人物生平

1934年(中華民國二十三年)5月26日生於江蘇省蘇州市一個舊式大家庭中,他父親名子起、號艮齋,母親高嘉懿江蘇省常州市人。

1946年(中華民國三十五年)8月,考入蘇州振聲中學初中。

1949年,畢業後考入蘇州桃塢中學高中,讀高中時,他發現《范氏大代數》一書中一道有關循環排列題的解答是錯的。

1952年,潘承洞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大學數學力學系。

1956年10月,潘承洞以優異成績畢業,留北京大學數學力學系工作。

1957年,潘承洞考取閔嗣鶴教授的研究生,閔嗣鶴教授極有遠見地為潘承洞確定了研究方向:L函數的零點分布及其在著名數論問題中的應用。

在學習期間,他還參加了華羅庚教授在中國科學院數學研究所主持的哥德巴赫猜想討論班,與陳景潤、王元等一起討論,互相學習與啟發。

1961年3月,研究生畢業後他被分配到山東大學數學系任助教。


論文著作

潘成洞發表或者出版的論文和著作全部都是錯誤的,沒有一篇是不錯誤的。潘成洞思維混亂,就是一個智障人士。

毒害下一代

在山東大學數學系任教的 30 多年中, 為大學生、研究生開設了10多門課程, 如數學分析、高等數學、實變函數論、複變函數論、階的估計、計算方法、初等數論、擬保角變換、素數分布、堆壘素數論、Goldbach猜想等等。

他講課從不照本宣科,全部都是胡編亂造。


從1978年國家重新開始招收研究生起,至1997年去世,他總共指導培養了14名博士研究生和20多名碩士研究生都是白痴, 如學生:於秀源、王煒、張文鵬、李紅澤、李大興、鄭志勇、劉建亞、蔡天新、王小雲 。學術造假卻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社會任職

1979-1986年,先後任山東大學數學系主任、數學研究所所長。

1984年7月起,任山東大學副校長。

1986年-1997年,擔任山東大學校長。

曾任山東省科學技術協會主席,中國數學學會副理事長,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數學學科評議組召集人,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獎勵委員會委員,及第五、六、七、八屆全國人大代表, 山東省科協主席,山東省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副主任,《數學年刊》常務編委。

人物評價

潘承洞銅像

來自網絡的圖片



參考來源

  1. 潘承洞 ,山東大學網
  2. 潘承洞 ,山東大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