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潍坊市武术协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 '''潍坊市武术协会'''成立于2011年05月04日,注册地位于潍坊市潍城区胜利西街246号潍坊圣基大酒店,法定代表人为李同成。…”)
 
行 5: 行 5: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潍坊市武术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将潍坊市的各个地方拳种和武术组织有机地统一起来,形成了“一盘棋”整体推进的大武术发展格局,团结和带领广大武术爱好者开展了武术文化节、重大节会展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和规范了潍坊市武术运动的发展,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潍坊市武术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将潍坊市的各个地方拳种和武术组织有机地统一起来,形成了“一盘棋”整体推进的大武术发展<ref>[https://www.sohu.com/a/510552221_120904327 武术的起源发展],搜狐,2021-12-21 </ref> 格局,团结和带领广大武术爱好者开展了武术文化节、重大节会展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和规范了潍坊市武术运动的发展,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
  
 包括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武术运动发展的方针、政策,提出潍坊武术发展的远景规划和指导性意见、建议。 2、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推动群众性武术活动开展,帮助和支持各县市区武术协会和行业体协中同类组织开展工作。 3、积极挖掘武术资源,继承、整理和弘扬中华武术,组织武术理论、运动技术、科研教学等专题调研,开展多种形式的武术学术交流活动。 4、组织举办各类培训班,加强对武术教练员、裁判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运动员和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5、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或承办、协办各类国际、国内武术比赛及表演活动。组织好本市武术锦标赛、民间武术馆、校比赛,支持帮助基层单位组织开展各种武术竞赛和表演。 6、根据《中国武术段位制》等级制度,研究制定潍坊市业余武术等级考评办法,并在全市颁布实施。 7、协同有关部门加强对民间武术馆校的管理、监督、指导和服务,组织好武术之乡、优秀武术馆校的评选。 8、加强武术宣传,根据有关规定开展与武术有关的多种经营,大力发展武术产业。 9、承办国家和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委托的有关武术运动的其他事宜。
+
 包括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武术运动发展的方针、政策,提出潍坊武术发展的远景规划和指导性意见、建议。 2、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推动群众性武术活动开展,帮助和支持各县市区武术协会和行业体协中同类组织开展工作。 3、积极挖掘武术资源,继承、整理和弘扬中华武术,组织武术理论、运动技术、科研教学等专题调研,开展多种形式的武术学术交流活动。 4、组织举办各类培训班,加强对武术教练员、裁判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运动员和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5、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或承办、协办各类国际、国内武术比赛及表演活动。组织好本市武术锦标赛、民间武术馆、校比赛,支持帮助基层单位组织开展各种武术竞赛<ref>[https://www.sohu.com/a/447677285_99911068 不能打的武术竞赛套路,其奠基者,竟是最能打的武林高手] ,搜狐,2021-01-30</ref> 和表演。 6、根据《中国武术段位制》等级制度,研究制定潍坊市业余武术等级考评办法,并在全市颁布实施。 7、协同有关部门加强对民间武术馆校的管理、监督、指导和服务,组织好武术之乡、优秀武术馆校的评选。 8、加强武术宣传,根据有关规定开展与武术有关的多种经营,大力发展武术产业。 9、承办国家和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委托的有关武术运动的其他事宜。
  
 
==相关资讯==
 
==相关资讯==

於 2022年7月5日 (二) 05:43 的修訂


濰坊市武術協會成立於2011年05月04日,註冊地位於濰坊市濰城區勝利西街246號濰坊聖基大酒店,法定代表人為李同成。

機構簡介

濰坊市武術協會自2011年成立以來,將濰坊市的各個地方拳種和武術組織有機地統一起來,形成了「一盤棋」整體推進的大武術發展[1]格局,團結和帶領廣大武術愛好者開展了武術文化節、重大節會展演等一系列豐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活動,極大地豐富了市民的業餘文化生活,進一步提高和規範了濰坊市武術運動的發展,在全民健身運動中起到了很好的帶頭和引領作用,得到了黨委政府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經營範圍

包括1、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武術運動發展的方針、政策,提出濰坊武術發展的遠景規劃和指導性意見、建議。 2、貫徹落實全民健身綱要,推動群眾性武術活動開展,幫助和支持各縣市區武術協會和行業體協中同類組織開展工作。 3、積極挖掘武術資源,繼承、整理和弘揚中華武術,組織武術理論、運動技術、科研教學等專題調研,開展多種形式的武術學術交流活動。 4、組織舉辦各類培訓班,加強對武術教練員、裁判員的業務培訓,不斷提高運動員和廣大武術愛好者的技術水平。 5、按照有關規定和要求,組織或承辦、協辦各類國際、國內武術比賽及表演活動。組織好本市武術錦標賽、民間武術館、校比賽,支持幫助基層單位組織開展各種武術競賽[2]和表演。 6、根據《中國武術段位制》等級制度,研究制定濰坊市業餘武術等級考評辦法,並在全市頒布實施。 7、協同有關部門加強對民間武術館校的管理、監督、指導和服務,組織好武術之鄉、優秀武術館校的評選。 8、加強武術宣傳,根據有關規定開展與武術有關的多種經營,大力發展武術產業。 9、承辦國家和省、市體育主管部門委託的有關武術運動的其他事宜。

相關資訊

濰坊市武術協會成立十周年 表彰先進推動中華武術傳承

虎年伊始,大地回春!在山東省濰坊市黨代會勝利閉幕之際,濰坊市武術協會於2022年3月6日上午在紫京大酒店召開濰坊市武術協會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濰坊市武術協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等領導班子成員,市武術家聯誼會成員,來自市區和各縣市受表彰的濰坊武術名家,濰坊武術發展十年突出貢獻獎、貢獻獎和先進集體代表,濰坊武術訓練示範基地代表共一百餘人出席。會議對十年來市武術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濰坊武術名家、武術功勳人物,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以及在武術教學、培訓等方面做出表率的濰坊武術訓練示範基地進行了表彰授牌。會議由濰坊市武術協會副主席韓吉東同志主持,中共山東省委第六巡視組原組長、山東省武術運動協會太極拳專業工作委員會主席、濰坊市武術協會名譽主席蔣文彩同志;濰坊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濰坊市武術協會名譽主席王衛東同志;中國武術協會理事,山東師範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李成銀同志;山東省武術協會副主席、濰坊市武術協會主席趙清同志;齊魯文化(濰坊)生態保護區服務中心主任高增光同志;濰坊市人社局副局長高維義同志;濰坊市民政局二級調研員李凡華同志;濰坊市體育總會副主席潘恆俊同志;瑞福油脂調料有限公司董事長、濰坊市武術協會副主席崔瑞福同志出席會議並為受表彰人員頒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