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溫大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27日 (二) 17:17 由 Shichen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夜幕降临,首都核心区多个街道、胡同亮起了新路灯。居民欣喜地发现,以往裸露在电线杆上密密麻麻的电线,全部入地隐身…”)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夜幕降臨,首都核心區多個街道、胡同亮起了新路燈。居民欣喜地發現,以往裸露在電線杆上密密麻麻的電線,全部入地隱身,改造以後,燈更亮、街更美。

  在城市變美的背後,正是國網北京電力公司一支支鐵軍隊伍,在架空線入地工程中,用汗水點靚首都。

  2017年,北京市全面啟動首都核心區架空線入地工程,清除城市蜘蛛網,把潔淨藍天還給市民。路燈架空線入地是入地工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為此,北京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專門組織精幹力量成立了路燈架空線入地工程共產黨員突擊隊。隊長溫大吉介紹,突擊隊就是負責把路燈電線埋入地下,拆除老舊路燈,建設起新路燈,讓夜路更亮堂。

  「打硬仗、啃硬骨頭要用鐵軍,鐵軍就是要確保能打仗、打勝仗,打贏入地工程大會戰,不僅是落實市政府的決策部署,更是把黨的溫暖關懷送到市民的身邊和眼前,共同慶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溫大吉介紹,2017年,突擊隊在架空線入地工程大會戰中,把目標牢牢鎖定打勝仗,全員停休、攻堅克難,最終圓滿完成入地工程64項59公里,拆除架空線43公里,更新更換燈杆1621根,新裝燈具2805套,以鐵軍精神打贏了入地工程大會戰。

  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永遠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建設美麗中國,為人民創造良好生產生活環境。溫大吉認為,路燈架空線入地工程,就是順應首都市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人居環境、城市品質的新舉措。

  為此,2018年突擊隊將堅持「燈更亮、路更明、心更暖、都更美」的目標。燈更亮,就是拆除架空線和老舊燈具,重新規劃設計建設路燈,應用成熟的綠色節能環保技術,確保達到最佳照明效果;路更明,就是新路燈設置、排列更加科學合理,規避「燈樹矛盾」,在無燈路段加裝路燈,解決原來「有路無燈、有燈不亮」的難題;心更暖,就是新建路燈由國網北京公司照明中心管理,納入首都城市照明運行管理體系,讓市民享受更加優質、便捷、高效的照明服務;都更美,就是新燈型精心設計,更加符合首都氣質,確保幹路支路、胡同小巷都亮亮堂堂,盞盞路燈扮靚首都夜景,照亮溫暖之路。

  

來源:勞動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