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清水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21日 (四) 22:07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清水市'''是位于日本静冈县中部(旧骏河国)的已不存在的城市。其辖区基本相当于现在的静冈市清水区(不含旧蒲原…”)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清水市是位於日本靜岡縣中部(舊駿河國)的已不存在的城市。其轄區基本相當於現在的靜岡市清水區(不含舊蒲原町)。2003年4月1日,該市與原靜岡市合併為重新設置的靜岡市。[1]

簡介

清水市也是該市出身的漫畫家櫻桃子的原作漫畫「櫻桃小丸子」的故事舞台。J聯賽勁旅清水心跳的總部亦位於本市,當時被譽為日本的足球王國,在J聯賽草創時期,該市有「日本的巴西」之稱。櫻桃小丸子的家鄉,位於日本靜岡縣的清水市。清水市是日本重要的港口城市,靜岡縣第三大城市(僅次於濱松市、靜岡市),與靜岡縣首府靜岡市一山之隔,人口24萬。2003年4月1日,靜岡市和清水市合併。2003年4月1日成為政令指定都市。

清水市 (蛀蟲)是在靜岡縣 1924 年至2003 年以前存在的市。現在的靜岡市清水區。以該市籍貫漫畫人櫻桃子原作的漫畫矮子馬可變有名了。即使清水南跳動的根據地地出名。

1924 年 江尻城市,十字路口城市,清澈的水町,入江城市,不的二見村,三保證的村莊合併作為全國第 101 號的市出生。

1955 年 有的每次村編入 ( 之後,那個一部分在靜岡市編入 )

2003 年4月1日 靜岡市和對等合併。新的靜岡市的一部分。

2005 年4月1日 靜岡市移交政令指定都市,舊清水市成為清水區

地理位置

櫻桃小丸子的家鄉,位於日本靜岡縣的清水市。清水市是日本重要的港口城市,靜岡縣第三大城市(僅次於濱松市、靜岡市),與靜岡縣首府靜岡市一山之隔,人口24萬。2003年4月1日,靜岡市和清水市合併。2005年4月1日成為政令指定都市。

到清水市不得不去的地方,位於清水市和靜岡市之間,靠海的一片丘陵地,最高海拔是307米的有度山。登上日本平,可以看到整個伊豆半島

巴川

清水市的主要河流,流過市中心。小丸子在那裡看過煙花匯演。

清水港

天然良港,呈單臂環抱狀。由於清水市位於東京大阪的國鐵沿線,加上海運發達,也是日本重要的工業城市。

日本足球城

日本,若提起靜岡縣的清水市,人們自然會將它與足球聯繫在一起。從50年前開始,清水市就因足球從而享譽整個日本列島。1948年(昭和23年),在清水市成立了足球聯盟,之後,日本第一支小學生足球隊於1956年在清水市立江尻小學誕生,從此,熱衷於足球的孩子與日俱增。市內所有的中小學校的球場都備有夜間訓練和比賽的裝置。

在清水市立江尻小學,記者親眼目睹了清水市足球少年團的訓練場面。一群群生龍活虎的小球員,在教練的精心指導下,一絲不苟地反覆練習着每一個單項動作。在他們的隊伍中,也許正孕育着日本未來的球星。

據介紹,一些學生的家長,也從最初的靜觀者變成了積極的參與者。在清水,已經超越了年齡、性別的界限,從3歲的孩子到70多歲的老人,一提起足球來真是津津樂道。

在靜岡縣足球協會註冊的球隊,大約有1400支,從少年到公司職員,人數超過48000人,而且還曾創下了日本的最好成績。清水市的職業足球隊也十分的活躍。由於具有相當的實力,而在全國享有較高的聲譽,並經常進行令人心動的比賽。據說日本國家足球隊的替補隊員中絕大多數來自清水。

在清水市,傾注着對於足球熱情的體育設施堪稱一流。

2001年4月竣工的清水國際運動中心,是集清水市對足球的酷愛以及科學的理念於一身而修建的。室外設施有天然草坪運動場地兩塊,人工草坪運動場地兩塊,及800米長的跑道。室內設施有練習場地、游泳池、體育館、住宿設施、各種會議室、餐廳等。特別是訓練場地,由於設有尖端的自動程序系統,每位運動員可根據系統提示的有關數據,作最適合自己身體狀況的適應性訓練。這裡的居住條件也十分的舒適,無論是作為長期還是短期的強化訓練基地都是理想的首選之地。

視頻

清水市 相關視頻

大結局:書記被檢察院傳喚,牛明鄭光軍都被逮捕,清水市要大變樣
使命大結局:萬書記和于海榮被檢察院傳喚,清水市暫由洪明山主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