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清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清晨》作者:[韓]金南俊(Nam-Joon Kim),譯者:王桂珠,出版社:甘肅人民美術出版社,副標題:送給渴望在清晨禱告的你。

凡真正的信仰,那核心的東西必是一種內在的覺醒,是靈魂對內身生活的超越以及對普遍精神價值的追尋和領悟。信仰有不同的形態[1],也許冠以宗教之名,也許沒有,宗教又有不同的流派,但是,都不能少了這個核心的東西,否則就不是真正的信仰[2]

圖書簡介

清晨是神恩典滋潤特別美麗的時間:所多瑪和蛾摩拉是在清晨之際被毀滅的;耶穌基督是在清晨復活的;神降下嗎哪也在清晨;以色列百姓相信耶利哥城必會倒塌而繞城行走也是在清晨;紅海分開的時分也是在清晨。

清晨特別適合用來禱告,借着禱告和神的話語,從天上支取勝過世界的力量和智慧。我們應該讓偉大的能力彰顯,隨着神偉大奇妙的作為,跨越任何黑暗險峻的幽谷,克服憑藉己力無法克服的障礙和環境。

為了使那座銅牆鐵壁般的耶利哥城倒塌,以色列百姓將每日的清晨獻給了神。

讓我們清晨來到上帝面前,借着禱告經歷上帝惠賜能力秘訣的人。

作者簡介

金南俊(Nam-Joon Kim),1955年10月29日生於韓國,著名作家,是韓國最大的改革宗背景教會——韓國敞開長老會(the Yullin Presbyterian Church)的主任牧師。著有《懶惰》、《救贖與上帝的計劃》等60多部作品。育有一子一女。《清晨》在韓國、台灣非常暢銷。

圖書目錄

在清晨動工的神

01. 大能的神:面對堅固的那座城—約書亞

02. 得勝的:面對確實的戰敗—希西家

在清晨降臨的神

03. 救贖的神:脫離患難—羅得

04. 施行神跡的神:超越危機—摩西

05. 恩典的神:勝過缺乏—曠野的百姓

等候清晨的人們

06. 在清晨立定心志—大衛

07. 以呼求來展開一天—大衛

08. 忠誠於清晨—耶穌

09. 以愛來禱告—抹大拉的馬利亞

10. 夢想被恢復—彼得

視頻

清晨 相關視頻

馬未都:1966年到1976年,中外文學不讓閱讀,除了浩然先生的作品
文學作品中的十大遺憾 #語文

參考文獻

  1. 信仰的價值、存在形態及特性,豆丁網,2016-01-06
  2. 論述宗教信仰的本質與作用,道客巴巴,2014-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