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出版圖書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於2004年6月成立,是全國第一家以企業註冊的出版社。出版社年出書80~110種,其中新書占60%~70%、重印圖書30餘種,圍繞自然系列、「我們深圳」文叢、人文社科系列等多個產品線出版圖書,初步形成自身風格和特色。

2016年3月,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成立共同體(北京)工作室,工作室主要承擔社科、文學、文藝等市場類圖書的策劃、編輯和營銷工作,着力打造共同體圖書品牌,帶動出版社轉型升級。目前正在製作當中的有陌異文叢、共同體別傳系列等,已簽約的作家有李敖、于堅、劉大任、劉克襄、楊典等。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是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於2004年6月成立的社科類綜合性媒體出版機構[1]。它以強大的深圳報業集團作後盾,創新體制機制和經營理念,以出好書、創名牌、實現良好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為目標,建社以來出版了數百種各類有影響圖書 。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年出書80~110種,其中新書占60%~70%、重印圖書30餘種,圍繞自然系列、「我們深圳」文叢、人文社科系列等多個產品線出版圖書,初步形成自身風格和特色。

出版領域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主要出版新聞學術[2]、人文社科、身心靈修養、深圳本土創作、名家名作等圖書。

出版社榮譽

2008年出版的《愛向汶川——深圳人震區救援日記》榮獲國家級獎項——第二屆中華優秀出版物特別獎;2011年出版的《深圳十大觀念》入選2012年廣東省南國書香節「最受關注的10本圖書」;2014年出版的《深圳夢——100個深圳人的成長史》榮獲廣東省第九屆精神文明建設「五一個工程」圖書獎;2014年出版的《深圳自然筆記》入選第十五屆深圳讀書月「20大童書」。

視頻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 相關視頻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
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北京共同體工作室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