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活色生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活色生香》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何澍培執導,李亞玲編劇,唐嫣[1]、李易峰、舒暢、陳偉霆、黃明、李溪芮領銜主演的民國偶像劇。

該講述了民國年代兩大香業家族因種種原因產生了盤根錯雜的恩怨,他們彼此敵視,相互遏制,卻因兒女們的情感糾葛,發生了許多讓人啼笑皆非,卻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該劇於2015年2月4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劇情簡介

晚清,桃花鎮。不願與寧昊天結婚的香雪吟留下一本絕世香譜,和父親的小徒弟安秋聲私奔,不幸再次落入寧昊天之手。香雪吟為救秋聲飲毒身亡。秋聲誤認為是文家大夫人頌嫻出賣自己,故拐走其子文世傾,更名安逸塵;被休掉的頌嫻在深山巧遇秋聲迷路的女兒小若歡,更名安樂顏。十二年後,魔王嶺先後發生數起少女失蹤案,逸塵到魔王嶺破案,實際是聽從秋聲的安排去「報仇」,藉機整垮文家和寧家。逸塵找到日本同學惠子幫助,豈料惠子父親太郎不僅要奪得香譜,還要挑起各方爭鬥,一舉吞併魔王嶺。最終,所有人放下私人恩怨,凝聚力量聯手對抗日本香會。太郎沒能完成任務,剖腹自盡,讓惠子帶自己的遺體回日本。眾人嗅着美妙的香氛,眼前出現了美好祥和的種種幻象。魔王嶺又恢復了寧靜。

第1集

民國初年,魔王嶺香料世家寧府的夫人把孤女安若歡帶進家門,並希望兒子寧致遠和女兒寧佩珊能和她好好相處。寧致遠很喜歡小若歡,發誓以後要好好保護她,並把自己的護身符送給了她,相反寧佩珊則不待見這個突然出現的小女孩。十二年後,採花女樂顏與母親相依為命,母女倆雖然清貧但生活得很幸福。樂顏與夥伴們相約去花神廟祭花神,小霸王寧致遠帶着僕人來到花神廟搗亂,花農夏阿貴忙阻止他。寧致遠的僕人強行把阿貴拉開,這時另一香料世家文家二少爺文世軒趕來,想以腦筋急轉彎讓寧致遠知難而退,卻反遭其捉弄。樂顏見阿貴被打,對寧致遠這樣的紈絝子弟更加反感。寧致遠誤以為樂顏被自己的帥氣吸引,覺得樂顏貌美有趣上前去搭話,樂顏不想和他糾纏離開了[2]

視頻

活色生香 相關視頻

《活色生香》李易峰嘆息可惜了洞房花燭夜,好看極了。
活色生香:老婆剛去世不久,男子的房間裡就有了別的女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