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洋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洋紅是科技一個名詞術語。

關於中國文字的起源[1]主要有兩種觀點:起源於刻畫符號和「圖畫文字」起源說[2]。我們現在已知的最早的文字是安陽殷墟出土的甲骨文

名詞解釋

洋紅是招貼畫色彩中的代表紅色。視認性強,它與純度高的類似色搭配,展現出更華麗更有動感的效果。使用補色和對照色,製造出鮮明刺激的印象。與底色的色彩組合,既保持了衝擊力又表現出洗鍊的瀟灑感覺

洋紅色(Magenta)又稱為品紅色(fuchsine),英文名Magenta來源於染料的名字。是介於紅色和藍色之間的顏色。品紅色並非是單一頻率的電磁波,而是由較多的紅光與較少的藍光混合而得。品紅色與黃色、青色構成了減法三原色。品紅色的補色是綠色。品紅色與紫色(紅藍比1:1 值(128,0,128))的差別在於紅色與藍色兩者混合比例的不同。

洋紅是稍偏橙的色彩。是自古以昆蟲為原料製作出來的動物性染料的色彩。橙色柔和了紅色本身的強烈效果,表現出愉快與活力。因為洋紅視認性優越,是一種鮮艷的色彩,用心統合各種要素,充當主導色是很適合的。設計要點:視認性強、感覺華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