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多黎各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多黎各大學(校園一角)原圖鏈接來自 你好網 的圖片

波多黎各大學波多黎各大學是波多黎各大學系統中的最古老、最完整、最嚴謹的大學。成立於1963年,至今已有數十年的歷史。波多黎各大學擁有5054名教師與研究人員,58000學生及幾十萬優秀的校友。

學校簡介

波多黎各大學是由遍布於整個島11個校區組成的。 它提供了超過236個副學位課程和學士、127個碩士、27個博士學位和無數的繼續教育項目。 建立至今,已經通過了波多黎各高等教育理事會、中部各州院校協會的認證,此外,該校還附屬於美國教育委員會、波多黎各工業協會、波多黎各大學校長協會、加勒比研究大學與學院協會等等著名的協會。波多黎各美國大學為符合條件的學生提供經濟資助,以幫助他們順利完成學業,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波多黎各美國大學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層次的高等教育,其開設的本科專業有工商管理學,藝術與科學,教育技術等;研究生專業有藝術與科學,教育技術、特殊教育[1]等。

波多黎各大學的學費合理,且提供廣泛的金融援助計劃。已與世界各地的超過120所高校、全球機構和聯盟建立了合作關係。學校注意培育學生的藝術才華,建立了合唱團、樂隊、戲劇組、視覺藝術課程等等。

學科專業

開設的博士專業有:教育管理與監督、衛生系統分析與管理、解剖學、聽覺學、生物學、生物化學、環境科學、信息與計算機科學與工程、護理科學、海洋科學、國際貿易、健康與社會問題研究、課程與教學論、藥劑、藥理學、英語文學、金融學、物理與化學、歷史學[2]、牙醫學、土木工程、化學工程、數學、微生物學、指導和諮詢、心理學、化學、環境健康、毒理學、社會工作等。

視頻

波多黎各大學 相關視頻

波多黎各一學校恢復供電,師生嗨翻天
波多黎各是哪個國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