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士頓美術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士頓美術館

圖片來自TRAVELER
成立    1870年

地址    465 Huntington Ave
      Boston, MA 02115

電話    +1 617-267-9300

網站    www.mfa.org

波士頓美術館英語: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簡稱MFA),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是全美最大博物館之一。1876年7月4日美國建國百年時對外開放,之後在1909年遷到現址[1]。館藏近45萬件藝術品,每年吸引超過100萬人次參觀。2013年,它是全世界第55熱門的藝術博物館,美國第10熱門的藝術博物館[2]

博物館有一附屬藝術學院,名波士頓美術館學校(School of the 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1],另有位於日本名古屋的姊妹館,名為名古屋波士頓美術館[3]。 坐落在馬薩諸塞州人民歷史悠久的故鄉,這里長期以來一直是不同國家之間會面和交流的場所。1876 年 7 月 4 日,即該國百年誕辰,外交部向公眾敞開大門。MFA 建於科普利廣場,當時擁有 5,600 件藝術品。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收藏品和參觀人數呈指數級增長,1909 年博物館搬到了現在位於亨廷頓大道的家。

今天,MFA 是世界上最全面的藝術博物館之一;該系列包括近 500,000 件藝術品。我們每年歡迎超過 100 萬遊客來體驗從古埃及到當代的藝術、特別展覽和創新教育項目。

近年來,博物館經歷了重大的擴建和變化;2010 年標誌著美洲藝術館的開幕,從古代到現代的四個層次的美國藝術。2011 年,博物館的西翼被改造成林德家族當代藝術翼,新的當代藝術畫廊以及社交和學習空間。

歷史

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 (RIBA) 宣布,波士頓美術博物館是 13 座獲得 2011 年 RIBA 國際傑出建築獎的建築之一。

從在科普利廣場開設第一家分店到今天,波士頓美術博物館 (MFA) 進行了一系列翻新和擴建項目。

1876 年 7 月 4 日 —波士頓美術博物館在 Sturgis 和 Brigham 設計的建築的科普利廣場開幕。

1909 年 5 月 —科普利廣場大樓關閉。

1909 年 11 月——MFA 在亨廷頓大道開設了新的 Beaux Arts 大樓,由波士頓建築師 Guy Lowell 設計。

1915 年 2 月 —埃文斯繪畫館開幕,完成了蓋伊·洛厄爾 1907 年原始總體規劃的第二部分。

1921 年和 1925 年 —著名藝術家約翰·辛格·薩金特 (John Singer Sargent) 為 MFA 的圓形大廳(1921 年)和柱廊(1925 年)完成了雄心勃勃的壁畫計劃,融合了雕塑和建築裝飾,現在被稱為 Ruth 和 Carl J. Shapiro 圓形大廳和柱廊。這些壁畫在 1999 年得到修復和保存。

1927 年 9 月— 美術博物館學院(現為塔夫茨大學美術博物館學院)在芬威球場開設了由蓋伊·洛厄爾設計的新大樓。該建築於 1987 年由 Graham Gund Architects 翻新和擴建。

1928 年 11 月— 由蓋伊·洛厄爾 (Guy Lowell) 設計的裝飾藝術館 (Decorative Arts Wing) 在 MFA 的東側開放,用於收藏博物館廣泛的歐美裝飾藝術收藏品。

1970 年 6 月— 由休·斯塔賓斯 (Hugh Stubbins) 設計的喬治·羅伯特·懷特 (George Robert White Wing) 在 MFA 西側開放,為保護實驗室圖書館、餐廳、教育設施和行政辦公室提供了新的空間。

1981 年 7 月— 由貝聿銘設計的西翼開幕,其中包括一個用於特別展覽的大型畫廊空間、禮堂、餐廳和商店。

1995 年 4 月 — MFA 主任馬爾科姆·羅傑斯重新開放了自 1990 年以來一直關閉的亨廷頓大道入口。

1999 年 5 月 —建築公司 Foster + Partners(倫敦)受委託為 MFA 制定總體場地規劃。

2001 年 9 月——博物館發起了「建設新 MFA」活動。

2002 年 2 月 — Foster + Partners(倫敦)公佈了總體場地規劃。

2005年11月——建設工程破土動工。

2006 年 9 月— 博物館將古代世界之翼的藝術命名為喬治·D. 和瑪格·貝拉基斯 (Margo Behrakis)。

2007 年 9 月——MFA 收購了毗鄰的 Forsyth Institute 大樓。

2008 年 6 月 — MFA 開放了自 1980 年代初以來一直關閉的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Fenway Entrance,以及一個新的 Jean S. 和 Frederic A. Sharf 遊客中心。

2008年6月——貝聿銘設計的西翼更名為林德家族當代藝術翼。

2008 年 9 月——MFA 結束了「建設新 MFA」活動,籌集了 5.04 億美元,並「封頂」了最後的鋼樑。

2009 年 4 月 —博物館完成了藝術大道上亨廷頓大道入口的翻新工程。

2010 年 9 月——MFA 將其亨廷頓大道廣場命名為藝術大道上的美國銀行廣場。

2010 年 11 月 20 日—Wing for the Art of the Americas 和 Ruth 和 Carl J. Shapiro 家庭庭院向公眾開放,並提供免費社區日。

2011年9月——林德家族當代藝術館開幕。[4]

使命

董事會於 1991 年 2 月 28 日通過

美術博物館收藏並保存著傑出的藏品,並渴望通過與藝術作品的直接接觸來服務各種各樣的人。

博物館的所有工作都力求達到最高的質量標準。對於那些已經熟悉藝術的人和那些對藝術來說是一種新體驗的人來說,它都是一種資源。通過展覽、項目、研究和出版物,博物館記錄和解釋自己的藏品。它通過時間和世界範圍提供有關藝術的信息和觀點。

博物館為子孫後代保管其藏品。它將保護作為首要責任,需要不斷關注為藝術品和手工藝品提供適當的環境。儘管如此,博物館致力於其龐大的館藏,認識到識別和探索新的和被忽視的藝術領域的必要性。它尋求獲得具有視覺意義和教育意義的過去和現在的藝術。

博物館對波士頓新英格蘭的全國和國外人民負有義務。它慶祝多元文化並歡迎新的和更廣泛的支持者。博物館是一個觀看和學習的地方。它激發遊客的愉悅感、自豪感和發現感,從而提供審美挑戰,並帶來更大的文化意識和洞察力。

博物館為遊客創造了教育機會,並提供了廣泛的體驗和學習方式。博物館通過其學校教育未來的藝術家。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創造性努力為博物館及其公眾提供了對新興藝術和藝術形式的洞察。

博物館的最終目標是鼓勵探究並提高公眾對視覺世界的理解和欣賞。

視頻

A Collection of Collections: Impressionism at the MFA, Boston

參考資料

  1. 1.0 1.1 About the MFA. 波士頓美術館. [2012-10-24] (英語). 
  2. "Visitor Figures 2013: Exhibition & Museum Attendance Survey" (PDF). London: The Art Newspaper. 25 March 2014, Vol. 23, No. 256. ISSN 0960-6556.  (英文)
  3. About Us - Outline. 名古屋波士頓美術館. [2012-10-2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0-15) (英語). 
  4. [1],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