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動力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波動力學》是自然地理常識一個名詞術語。

關於中國文字的起源[1]主要有兩種觀點:起源於刻畫符號和「圖畫文字」起源說[2]。我們現在已知的最早的文字是安陽殷墟出土的甲骨文

名詞解釋

波動力學名詞解釋:非相對論量子力學的一種表達形式,其系統用波函數來表徵。波函數是系統所有粒子的坐標和時間的函數,並且遵循一個微分方程,即薛定諤方程。物理量用微分算符代表,算符作用于波函數上,測量的期待值等於包含相應算符的波函數的積分。波動力學又稱為薛定諤波動力學。

自然地理

自然地理是研究自然地理環境的組成、結構、功能、動態及其空間分異規律的學科,是地理學的一個重要分支學科。綜合性的分支科學有綜合自然地理學、區域自然地理學、古地理學等。部門性的分支科學有地貌學、氣候學、水文地理學、生物地理學、冰川學等。狹義的自然地理學僅指綜合自然地理學,部門自然地理學已逐步發展成為一門獨立的學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