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泡泡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21日 (四) 21:53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泡泡网'''是中国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IT垂直互动门户网站之一,自2000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IT产品的价值创造与资讯传播…”)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泡泡網是中國最具權威性與影響力的IT垂直互動門戶網站之一,自2000年創立以來始終致力於IT產品的價值創造與資訊傳播。 在80後創業者代表CEO李想帶領的專業團隊努力下,泡泡網經過十年的飛速發展,保持業績100%以上增長,到2012年已經擁有800萬註冊用戶,30多個專業頻道,900餘個子頻道,超過 25000個產品網站,5000家以上的經銷商與容納數萬產品的即時報價系統,為用戶提供資訊、互動、營銷三位一體的網絡服務平台,中國領先的3C產品 「垂直互動網絡媒體」,始終致力於成為用戶消費,品牌推廣最為關注的信息平台。

泡泡網通過14年的積累,整合全站資源,用新互動理念融合各個平台的優化和互聯。中國領先的IT、數碼消費媒體——秉承便捷、高效的傳播理念,以最具親和力的方式,面向最廣大的IT、數碼及消費電子消費者和愛好者,提供專業的資訊、互動、購買等在內的全面服務。我們願與廣大用戶一同分享由科技產品帶來的美好生活。我們擁有行業最高用戶粘稠度的40多個專業頻道,2個互動社區,5萬家註冊經銷商,250個IT產品種類,40萬個IT產品引領科技生活。[1]

用戶群

高學歷,高收入的男性是PCPOP用戶的主要貢獻力量。年齡主要集中在18-30歲,平均年齡約為27歲;近半數的PCPOP用戶接受過高等教育,其中本科生41.7%,碩士及以上人群占了7.6%;較高的個人月收入為他們較高的消費能力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學生也成為了PCPOP中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在相對分散的PCPOP用戶群中,學生的比例為25.4%;PCPOP的用戶人群所屬的行業分布相對比較均勻,主要集中在「計算機/IT類、製造業及教育/科研」行業;PCPOP的人群覆蓋區域廣泛,其中一級中心城市(北京、上海、廣州)占18%,二級省會城市高達47%;對三級城市也有較高的滲透,34%的用戶來自於經濟較發達的三級城市

大事記

1998年:顯卡之家-論壇形式,匯集了大量高端用戶,被廣大用戶認可,口口相傳。

2000年:PCPOP啟用-更名電腦時尚,成為國內第一家科技時尚內容門戶。由顯卡領域發展IT領域,設立內容團隊和內容整合建設。

2002年:POP CLUB-正式對外發布國內首創的分欄式娛樂互動社區:「泡泡俱樂部」。吸引更多IT潛在用戶加入。

2004年:Product 產品庫-從用戶需求出發,以產品為中心,為每一款產品打造一個網站,為用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2005年:BBS產品社區-從用戶需求出發,將內容按照需求集中點-產品劃分,實現對用戶的分眾聚合。同年網站更名為泡泡網。

2006年:經銷商-標誌泡泡網為用戶提供從信息獲取、到最終交易的全面服務,同年率先提出「精深營銷」新媒體營銷概念。

2007年:精深營銷-以精深營銷理念全面帶動網站資訊、互動、數據三大平台的優化,更好的滿足不同需求層面用戶。

2008年:澳洲電訊資本介入-宣告一個新的網絡媒體集團的誕生。

2009年:SNS聚合頻道-拓展與用戶接觸點以及接觸深度。

2011年:新互動+酷玩IT-用新互動理念融合各個平台的互聯和優化,為用戶提供更多更便捷的信息接觸點。以應用為核心強化互動優勢。

產品庫

已經在跟京東等大型電商合作,未來將會拓展更多的合作夥伴,以為用戶提供更方便、更有利益的購買服務。

分站的優點

泡泡網分站覆蓋全國大部分地區。在3、4級城市的覆蓋和資源整合上有着出色的表現。

泡泡網已建立30個地面分站,且持續增設中。2012年計劃增設若干個地市分站。

19個省級分站:

山東 浙江 湖北 遼寧 湖南 陝西 雲南 重慶 天津 河北 山西 安徽 福建 四川 河南 江蘇 黑龍江 貴陽

11個地市級分站:

青島 寧波 南陽 洛陽 無錫 溫州 嘉興 臨沂 陽泉 宜昌 曲靖 咸陽

泡泡網分站除了本地資訊的報道還積累了大量優勢資源

各高校資源、IT賣場資源、 平面資訊、媒體商場、戶外場地、本地門戶網站、本地論壇資源。

運營趨勢

網站運營結構將改為以三屏(手機/平板屏、電腦屏、電視屏)為中心的三屏架構,內容也將以3屏為核心為消費者提供整合購買或應用解決方案。

特色欄目

泡泡網自2010年開始梳理了自己特有的特色欄目。並於2012年有所創新,平台上的特色欄目有:編輯部的故事、IT壹周刊、泡本記、讀圖新聞、影周刊、泡美美、玩客、每日一圖、數碼雜貨鋪等。泡泡網的欄目已經成為了用戶喜歡,客戶好評的新的互動平台。

視頻

泡泡網 相關視頻

泡泡網一日游
合集爆泡泡網!水晶泥!新玩法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