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河南植草人中藥材種植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18日 (二) 17:13 由 Dymh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河南植草人中藥材種植有限公司

來自 八方資源網 的圖片

公司類型:有限責任公司

登記機關:新蔡縣

工商行政管理局

成立時間:2015年09月16日

發照時間:2015年09月16日

河南植草人中藥材種植有限公司於2015年09月16日在新蔡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曾瑞,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中藥材種植、銷售等。 [1]

公司簡介

河南植草人中藥材種植有限公司辦公室地址位於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駐馬店,駐馬店 佛閣寺鎮鐵台村委牛梅莊村東150米,於2015年09月16日在新蔡縣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成立。

註冊資本為5,168萬元,在公司發展壯大的6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持、健全的售後服務。

公司主要經營中藥材種植、銷售*,有好的產品和專業的銷售和技術團隊。

公司屬於駐馬店蔬菜、園藝作物種植業黃頁行業,如果您對公司的產品服務有興趣,期待您在線留言或者來電諮詢。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