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河北新聞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河北新聞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河北新聞網,由河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是河北省最具權威、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門戶網站。與河北日報報網互動,具有全省最多的新聞資源,網站包括了:河北日報,燕趙都市報,燕趙都市報電子版,河北農民報,書刊報,雜文報,家庭百科報的媒體內容。

網站簡介

河北新聞網由河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成立於1999年,是國務院新聞辦批准的河北省首家重點新聞網站,目前擁有河北新聞網、河北日報報業集團系列報電子版、河北日報數字報、燕趙都市報數字報、河北手機報和河北新聞網wap網站等多種數字媒體,在河北政治、經濟、社會生活中擁有巨大的影響力。

經過2010年7月1日全新改版後,河北新聞網顯示了強勁的發展勢頭,權威性和影響力持續攀升,已經發展成為河北省最大的網絡媒體。河北新聞網本着「新聞立網、活動興網、經營強網、品牌固網」的辦網宗旨,銳意創新,開拓進取,先後獲得了「2010年度全國出版業網站百強」、「2011年度全國互聯網宣傳報道優秀創意獎」、「2010年度河北省互聯網輿情先進單位」、「2010年度河北省網絡宣傳先進單位」、「2011年度河北省互聯網協會優秀網站」等榮譽。

網站特色

權威的新聞媒體:河北新聞網是河北日報報業集團的官方網站,依託河北省委機關報的獨特優勢,以及報業集團旗下十一報三刊的新聞資源,立足高端、主流、權威,河北新聞網擁有同行難以比擬的權威性、系統性、聚合性。根據全球最專業的網站排名機構Alexa的數據統計,河北新聞網是河北受眾最多、訪問量最大的綜合性門戶網站。

廣闊的覆蓋面:河北新聞網地方頻道覆蓋了河北省內所有設區市,以及一半以上的縣(市、區),同時為一些在國內外有影響力的河北龍頭企業開闢了網上宣傳平台,充分發揮網絡媒體的優勢,海量、全面地報道河北各地各單位的新聞資訊,有效發揮了網絡宣傳的群集效應和放大效應。與河北新聞網合作,將實現合作方品牌的大範圍滲透。

強大的頻道資源:河北新聞網目前共有50多個專業頻道,為廣大網友傾力打造了一個豐富多彩的網絡世界,切實建立起網友與客戶的密切聯繫。其中「陽光理政」、「嘉賓訪談」、「河馬看房團」、「汽車會客廳」、「金融幫幫會」等品牌欄目,貼近民生,服務百姓,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應。依託如此強大的頻道資源和傳播平台,河北新聞網成功地打造了一個覆蓋河北省乃至全國的廣告投放平台,全方位地提高產品品牌形象,推動產品市場占有率。

高水準的互動平台:河北新聞網的「河馬論壇」、「實名博客」已經發展成為河北省內最具人氣的網上社區和廣大河北網民的網上精神家園。目前擁有註冊用戶200多萬人,包括「燕趙雜談」、「大話河北」、「全民街拍」等超人氣版塊,擁有由全國知名論壇版主組成的管理團隊。

強大的頻道資源:利用河北新聞網開通的頻道資源,全方位打造品牌形象,全方位推動產品市場占有率。強大的傳播平台,打造強大的品牌市場。

高水準的互動平台:互動是網絡廣告不可取代的優勢。網絡廣告可以在媒體和受眾之間互動,這徹底改變了傳統廣告那種只從媒體單方向傳達到受眾的壓迫式溝通。

高關注度的新聞策劃:河北新聞網緊扣時代脈搏和新聞熱點,及時推出各類新聞策劃,以及商業策劃、品牌營銷活動等一系列結合網友、媒體、商家的互動活動,提高了網民關注度,提高了廣告回報率,達到了活動營銷的最佳效果。

高價值的群體:河北新聞網是河北省的主流新聞媒體,據iResearch數據分析:河北新聞網網民結構中22歲至55歲之間的社會主流群體居首,其中政府或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及各級領導幹部占51.6%,公司職員及白領占33.92%,94%的河北新聞網網民接受過高等教育,具有較強的購買能力。因此,河北新聞網的廣告宣傳可以有效鎖定各類消費群體。

多媒體的展現形式:河北新聞網的網絡廣告以文字、圖片、動畫、視頻等各種各樣的多媒體展現形式,超越了傳統媒體單一的廣告表現,極大的提高了廣告宣傳效果,從而使廣告主獲得超值的廣告投放回報。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河北新聞網 相關視頻

河北姑娘孫穎莎,熱搜第一!河北新聞網獨家連線→
疫情期間家裡寬帶連不上網、電視沒信號怎麼辦?試試這幾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