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河伯的新娘 2017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30日 (五) 00:02 由 HL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河伯的新娘 2017
圖片來自koreastardaily

河伯的新娘2017》(하백의 신부 2017)為韓國tvN於2017年7月3日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本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하백의 신부》,由申世景南柱赫主演,由金炳秀導演和《未生》作家鄭允晶攜手合作,講述身為人類的精神科醫生尹素兒(申世景 飾)與水神河伯(南柱赫 飾) 的愛情故事[1]

韓國播出隔日於tvN Asia重播,在臺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東協國家緊貼同步跟播。

劇情簡介

水國之王:水神河伯(南柱赫飾)意外來到人間,找上了命中注定必須世代作為神的僕人生活的精神科醫生尹素兒(申世景飾),對她頤指氣使,搞得素兒原本平靜的生活雞飛狗跳。河伯與素兒的親近讓已被派遣來到人間數百年的水國管理神:武羅(鄭秀晶飾)醋勁大發,也讓暗戀着武羅的風神飛廉(孔明飾)相當不是滋味。一段神與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奇幻愛情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集數
申世景 尹素兒 高雅玲 一名精神科醫生,但性格很差,醫院生意不佳,債務很多,夢想離開韓國,移民到小國。早年父親照顧許多失怙孤兒,自私的她想獲得父親全部的關愛,因此事對父親非常不滿。非常討厭像父親一樣的積善之人。父親在一次海外救援活動失蹤。高中時期,因為母親的死亡,對父親的埋怨,有一天突然想不開,跳河自殺,被沖到岸邊獲救,但從此對水感到恐懼。

其祖先族人因叛神,最終只得跟神定下契約,後代子孫必須作為神的僕人。但未覺醒前,不知道神的存在。是這一代的神僕。歷代守護神門(神降落的地點),尹素兒因為債務想把地賣掉。

在與河伯初次遭遇時,丟失了鑽戒。

水國大祭司預言尹素兒即將死去。喜歡河伯。

全劇
南柱赫 河伯 嚴鎮華 2800歲,是一位水神,誕生時就被宇宙氣息決定為下一屆水國的王。同時水國的王,依照舊規也擔任神界的皇帝,因此也是下一屆神皇。

因為神界出現紅水諭示神皇即將退位,必須在七次紅水出現前,到人間獲得三顆神石,製作新的神璽,成為新的神皇。從未到過人間,對人間不感興趣,只想快速完成儀式,驕傲自大,認為人類是卑微的。

在到達人間時,不知何故降落在錯誤的地點而遭遇到尹素兒,降落過程遺失了「神僕紋章」和「神石地圖」,且失去神力。「神僕紋章」當神交給神僕,可使之覺醒,聽從神的命令。並且可以實現神僕一個願望。因為遺失,所以尹素兒以為遇到自稱為神的精神病患。「神石地圖」可以感應三顆神石的位置。因為遺失,找不到管理神,且沒錢又失去神力,喜歡尹素兒。

全劇
林周煥 申后羿 黃龍傑 3000歲,人類與神結合的半神後裔。具有弒神的火神力。半神跟神一樣是永生的,卻如同人類一樣會衰老。是神國不願承認的存在。

13年前,從神國來到人間,被申美靜收養。在人間的身分是高富帥的有為青年,是尹素兒大兩屆的學長,經濟系。目前是渡假村的代表,因為不斷的和尹素兒偶遇,而對其感到興趣。因為過去的記憶,而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全劇
孔明 飛廉/安彬 黃尉斯 天國的風神,下派人間的天國管理神,「天石」掌管者。

神名-飛廉。人間化名-安彬,在大學時期曾給二十幾位人類"友情"鑽戒。

與河伯從小認識互相討厭。與武羅之間似乎有秘密協議。在得知申后羿是那位自神地驅逐至人間的半神後,即對申后羿帶有極為濃厚的敵意,時時挑釁。喜歡武羅,跟武羅有婚約,為了武羅什麼都可以做,後與武羅在一起。

3-16
鄭秀晶 武羅/惠羅 王夢華 水國的水神。下派人間的水國管理神,河伯的下屬,「水石」掌管者。

神名-武羅。人間化名-惠羅,是一名家喻戶曉的戲劇女星。

其身影在大型廣告刊版上出現,而被河伯找到。由於自身保管的神石失蹤。故裝作不認識河伯,而趕走。後暗中通知飛廉,似乎在密謀什麼。性格高傲易怒。一直暗戀河伯,討厭河伯身邊所有圍繞的女人。與飛廉有婚約,後與飛廉在一起。

3-16

參考文獻

  1. 《河伯的新娘》主演陣容確定!申世景&水晶扮情敵爭南柱赫. 三立新聞網. 2017-02-23 [2017-08-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2-24)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