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沙勒羅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沙勒羅瓦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沙勒羅瓦

地理位置 比利時南部城市

人口數量 21.9萬(1981)

城市球隊名稱 沙勒羅瓦

國語譯名 沙勒羅瓦足球俱樂部

所屬國家 比利時

沙勒羅瓦比利時南部城市。位於桑布爾河畔。1666年建於桑布爾河左岸,後在右岸擴建。附近產煤。十八世紀以來工業發展,同安特衛普布魯塞爾一起組成工業軸心帶。化學、電機、機械、鋼鐵和紡織等工業發達。有美術專科學校、音樂學院等。 [1]

簡介

沙勒羅瓦是沙勒羅瓦人的故國,他們被簡稱為少羅勒人。旅遊指南中經常不採用這種叫法。這個城市的地質以砂岩為主。原來是個小村莊,名字叫沙河努瓦,在公元十七世紀因面向法國方向建起一座城堡,更名為沙勒羅瓦。實際上仍保留着上城的格局。

沙勒羅瓦城分為上城和下城兩部分,僅以一條非常傾斜的小徑連接,周圍有單向行駛的環城大道。別以為它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實際上它更像一個奇怪的神經系統。從如細線般的棧道頂部驅車而下,您會看到還在冒着煙的煙囪,拉桑波爾的大片的工廠群會讓你吃驚不已。您應比較一下醜陋的工業和散布在古老的煤礦和鐵路間的村民的感人生活。古德蘭河、古耶·特爾茲尼、蒙弟尼、上桑波爾等等。人們對音樂學 院的自豪程度遠遠超過沙勒羅瓦美術宮。

黑村有這樣一首歌"沙勒羅瓦的鄉村,我熱愛你……"這是黑村居民發自內心的歌聲。他們知道即使沒有歷史古蹟和悠久的歷史,人們依然能夠在這兒感受到熱情好客的氣氛,這裡的廚房裡時刻都準備着一壺咖啡,等待着來訪者飲用。

參考來源

  1. 沙勒羅瓦,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