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沙加缅度 (加利福尼亚州)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沙加缅度(英语:Sacramento), 西班牙语 "sacrament"("圣餐"),亦译萨克拉曼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城市,该州最古老的社区之一,位于四县大都市区的中心。是一个充满对比的城市。这个早期的牛镇,在交通尖峰时段充斥著SUV与农民的半吨皮卡车混在一起。足智多谋的沙加缅度人民生活在规模虽小但具丰富的美食,艺术和夜生活中。他们理所当然地在第二个星期六踊跃到每月一次的Midtown艺廊,这是该城市文化觉醒的象征。他们无处不在的农贸市场,从农场到餐桌的票价以及精酿啤酒是另一个骄傲。[1]

历史

迈杜人是该地区的早期居民。1770年代,西班牙探险家佩德罗·法奇斯(Pedro Fages)参观了该山谷,他以基督教宗教圣礼命名该河。德国出生的瑞士先驱约翰·萨特(John Sutter)于1839年在该土地上建立了新墨西哥州(Nueva Helvetia)的殖民地(墨西哥授予土地),并于1840年开始建立了一个栅栏式贸易站,称为萨特堡(现为国家历史公园)。他的社区最初由同胞瑞士移民组成,一直繁荣发展为农业中心和美国先驱者的避难所,直到1849年淘金热。

在1848年1月24日,萨特(Sutter)的首席木匠詹姆斯·W·马歇尔(James W. Marshall)正是在萨特(Sutter)所建造的锯木厂中,在科洛玛附近的美国河东北约35英里(55公里)处发现了第一枚金矿。萨特(Sutter)的财产,并且背负著沉重的债务,他将自己的土地出让给了儿子,儿子在那年安排了现在的城市。萨克拉曼多(Sacramento)成立初期,曾遭受几次毁灭性的洪水和大火;随后的措施(堤坝和砖石建筑)缓解了这些问题。自萨特(Sutter)开始提供轮船服务以来,萨克拉曼多是河流运输的枢纽,是小马快车(Pony Express)的西站,也是加利福尼亚第一条铁路(1856年;萨克拉曼多山谷铁路(Sacramento Valley)福尔松(Folsom))。更重要的是,四位萨克拉曼多商人-Charles Crocker,Mark Hopkins,Collis P. Huntington和Leland Stanford-资助[[中太平洋铁路]的建设。从城市向东延伸,当1869年5月与犹他州海角点的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合并时,它便完成了美国的第一条跨大陆铁路线。[2]  

地理位置

它坐落在萨克拉门托河谷(广袤的北部中央谷沿),萨克拉门托河美国河在此汇合,旧金山东北的90英里(145公里)和斯托克顿北面的45英里(72公里)。市区本身是平坦的,但是随著内华达山脉的山麓地带,土地逐渐向东上升。该地区夏季漫长,炎热,干燥,冬季凉爽潮湿,有雾。

体育

篮球:沙加缅度国王队,是国家篮球协会的主要球队,自1948年加入NBA。只有在1951年夺得该年度NBA的总冠军。主场为金州第一中心,位于沙加缅度市北部。

教育

  • 沙加缅度州立大学。
  • 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医学院、护理学院和附属的医院都设在沙加缅度。

参考文献

  1. sacramento,lonelyplanet
  2. Sacramento,britanni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