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汪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2月17日 (日) 18:02 由 玉如意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汪洋
汪洋
原文名 sunny wang
出生 (1987-07-01)1987年7月1日
吉林省琿春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鋼琴演奏家,現為泰國藝術大學教授
知名作品 《上海之夢》
《黃浦江》《人生》
《肖邦鋼琴協奏曲》
《汪洋鋼琴精選》
《黃河鋼琴協奏曲》

演藝經歷

汪洋[1],青年鋼琴演奏家,現為泰國藝術大學教授。俄羅斯藝術節(聖彼得堡)音樂大賽金獎獲得者,舒曼藝術家國際鋼琴大賽藝術指導,中國鋼琴藝術研究會簽約藝術家,聶耳音樂家基金會理事,聶耳大劇院榮譽院長,香港榮譽藝術家,海南愛樂樂團藝術總監,新疆(烏魯木齊)電視台藝術總監,河南藝術中心榮譽藝術總監。中國新疆天山天池形象代言人,海倫鋼琴形象代言人,中國長城葡萄酒形象代言人。

 

極富激情的演奏風格,嫻熟細膩的彈奏技巧令汪洋[2]成為歐洲樂壇及俄羅斯最受歡迎的青年鋼琴演奏家國際音樂節 south korea 藝術節 SAPPORO 音樂會 英國BBC電視台及Ukrainian藝術節都曾對汪洋做出了肯定的評價。他還曾在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上獨奏演出,令世界為之傾倒……

  

個人榮譽

做為活躍在當今歐洲樂壇的著名青年鋼琴演奏家的他參加過眾多的音樂會及鋼琴大賽   2000年獲得肖邦國際鋼琴比賽亞洲第一名   美國國家鋼琴比賽全美第三名   2003年獲得俄羅斯世界最年輕的鋼琴表演藝術家榮譽稱號   2004年在世界RUSSIAN Sergei Rachmaninoff(拉赫瑪尼諾夫)鋼琴比賽中獲得第一名   2004RUSSIAN鋼琴家比賽第一名   2005年France藝術節第一名   2006年獲奧地利音樂節最佳音樂家大獎   2007年與俄羅斯國寶級鋼琴家LIENA 共同合作並完成了俄羅斯經典鋼琴作品選集。並與LIENA合作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出 2008年同時推出了鋼琴作品集《上海之夢》《黃浦江》《人生》等個人創作作品專輯   2008年作為首位獲邀進入故宮的鋼琴演奏家在午門廣場拍攝了系列音樂電視專輯   2009年在歐洲及亞洲同時推出三張主打專輯《肖邦鋼琴協奏曲》《汪洋鋼琴精選》《黃河鋼琴協奏曲》

鋼琴演奏家汪洋 原圖鏈接 來自鳳凰音樂網

  

汪洋同時被歐洲音樂家聯合會評為俄羅斯最受歡迎的青年鋼琴家。多次參加俄羅斯文化年,烏克蘭藝術節,奧斯卡頒獎盛典、韓國東亞藝術節、日本櫻花藝術節、德國國際音樂節、俄羅斯遠東國際鋼琴比賽、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美國辛辛那提音樂會、加拿大UBC音樂會及新年音樂會、中國國家大劇院中國國際音樂節項目音樂會等一系列國際大中型音樂會的演出。

  

費城交響樂團、芝加哥交響樂團、俄羅斯交響樂團,彼得堡交響樂團,捷克交響樂團 斯洛伐克室內樂團 愛沙尼亞交響樂團,加拿大魁北克交響樂團、英國皇家交響樂團、維也納室內樂團、維也納國家交響樂團、德國廣播樂團、以色列交響樂團 韓國國家交響樂圖,日本民族交響樂團等世界各大樂團都和汪洋有過合作。

  

多次在維也納金色大廳、中國國家大劇院、等國際一流演出場所舉辦數場鋼琴獨奏音樂會。

視頻

德國國際青年音樂節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