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湯麗·柏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2月27日 (三) 13:49 由 Wax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內容擴充)
前往: 導覽搜尋

生平

湯麗·柏琦( Tory Burch )出生於一個家境優渥的家庭,爸爸 Bubby Robinson是紐約一位銀行家,媽媽Reva Schapira曾是一名演員。柏琦媽媽從小就經常帶她出入奢侈品牌店,因為受到媽媽影響,她從小就對時尚產生了獨特的理解和判斷,並夢想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柏琦從賓夕法尼亞大學藝術系畢業之後,就嫁入了豪門, 丈夫是房產大亨的兒子William Macklowe。可是婚姻一年就破裂了。

之後柏琦爭取到了在《Harper's Bazaar》雜誌社從事媒體宣傳的工作,後來又去了亞歷山大王、 拉爾夫·勞倫 以及羅意威擔任公關和廣告等職務,積累了強大的媒體資源與時尚圈人脈。

柏琦第二位丈夫全力支持了柏琦做自己品牌的想法,於是2004年跟她同名的時裝品牌「湯麗·柏琦」誕生。她設計的那些色調明快、簡約優雅的成衣在開業當天就銷售一空。可是在品牌創立的第二年,老公就跟她打起了湯麗·柏琦品牌的爭奪官司。雖然最後她贏了官司,但婚姻就破碎了。於是,她就帶着三個孩子,獨自運作初創品牌。

在她50歲的時候終於遇到真愛,和51歲男友 Pierre-Yves Roussel訂婚,他是奢侈品集團LVMH部門的主席兼CEO。[1]

相關視頻

Tory Burch
Tory Burch on How She Built a Fashion Empire From the Ground Up—Step Into My Office—Glamour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