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池受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9日 (四) 21:01 由 HL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池受玟

圖片來自easyatm

池受玟지수민;1994年3月3日),韓國女歌手、曾為女子組合SONAMOO成員之一,擔任隊長及副唱擔當。[1]

2014年12月29日以SONAMOO成員身分於韓國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eja Vu》。2019年9月23日,透過法律途徑欲向公司TS娛樂終止合約。

經歷

出道前

2011年,受玟、D.ana、宜珍、High.D及New Sun在Bang & Zelo的《Never Give Up》MV中客串。2012年受玟、旼宰、D.ana、宜珍在B.A.P的《STOP IT》MV中客串。

宜珍在B.A.P的電視節目《Ta-Dah! It's B.A.P》EP4及EP8中出現。2013年,High.D在Untouchable迷你4輯收錄的《Keep In Touch》以本名到姬合唱。2014年,受玟、娜玹在電視劇《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EP4中分別飾演叫鄭妍珠及朴澀琪的女學生。宜珍在Untouchable的《TAKE OUT》音樂節目現場中客串。受玟、娜玹在B.A.P的《1004》MV中客串。

影視作品

固定綜藝節目

專屬節目
日期 電視台 節目名稱 參與成員 備註
2015年3月3日-2015年4月21日 SBS MTV 《SONAMOO的Pet House》 全員 共8集
固定出演
日期 電視台 節目名稱 參與成員 備註
2016年9月8日-至今 Disney Junior 《말랑말랑 도우랑》 受玟 兒童節目主持。官方影片

參考文獻

  1. 池受玟easy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