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西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6日 (一) 22:43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江西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是一個慈善機構[1]

基本內容

組織名稱 江西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53360000071820962N

成立時間 2013-6-1 登記管理機關江西省民政廳

是否取得公益性捐贈稅前扣除資格 是 稅前扣除資格有效期 2015-1-1 -- 2016-1-1

是否具有公開募捐資格 是 慈善組織認定登記日期 2017-3-22

組織住所 南昌市南京東路308號二樓 法定代表人 余梅香

業務範圍 開展對特困婦女兒童的救助 開展有利於婦女兒童心身健康的各項活動 其他社會公益活動。

相關資訊

「她」提升 | 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婦女幹部及貧困婦女技能培訓班開班啦!

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脫貧攻堅的新部署新要求,紮實推進「貧困母親技能培訓關愛行動」,10月22至23日,江西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省女科技工作者協會攜手江西新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聯合為安遠縣有發展產業和技能培訓需求的婦女幹部和貧困婦女進行農村實用技術培訓。贛州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熊梅樂一行受邀參加了開班儀式,並發表講話,與參訓人員合影留念。

培訓班上,由省女科技工作者協會派出的專家和江西法之行律師事務所的兩位律師分別對參訓人員進行授課,授課內容主要有臍橙種植及防治技術培訓,向婦女幹部及農村婦女宣傳《民法典》[2],並解讀最新的法律政策。

據悉,本次培訓主要是對各鄉(鎮)、部分村(居)婦聯主席、部分婦女小組長、女臍橙種植戶、貧困婦女,根據區域分兩批進行培訓,每批培訓時間為一天,每批培訓人數100名。本次授課時間雖短, 但學員收穫滿滿,紛紛表示這次培訓讓她們開闊了視野、提升了能力、增強了素質、找到了自信、看到了希望、明確了方向、確定了目標,還表示要把學到的知識轉化為工作能力,為當地的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