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33: 行 33:
 
 学院于2017年入驻共青城新校区,到2019年完成全院搬迁工作。
 
 学院于2017年入驻共青城新校区,到2019年完成全院搬迁工作。
  
 +
==视频==
 +
===<center>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相关视频</center>===
 +
<center>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center>
 +
<center>{{#iDisplay:n0698x6hlfe|560|390|qq}}</center>
  
 +
<center>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视频采访1</center>
 +
<center>{{#iDisplay:w06496j45ah|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Category:525 高等教育]]
 
[[Category:525 高等教育]]

於 2020年5月31日 (日) 06:04 的修訂

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 的圖片

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位於江西省國家級贛江新區核心區、鄱陽湖之濱、廬山南麓的共青城市科教城。學院占地面積800畝,校舍建築面積近20萬平方米,是一座充滿「書香、人本、青春、綠色」氣息的美麗讀書校園。

學院創辦於2001年5月,隸屬江西師範大學,是國家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秉承江西師範大學優良辦學傳統和辦學優勢,學院孕育了「質量立校,人才興校,特色強校,文化鑄校」的辦學理念,砥礪出「持中秉正,知行合一」的院訓。學院秉持「尊師愛生、臻於至善」的治校思想,以建設「負責任、有特色、高水平、綜合性、應用型」本科大學為目標,以培養和造就「基礎厚、 情懷高、能力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和較強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的應用型社會中堅骨幹人才為己任,堅持按大學發展規律辦學,按人才成長規律教學,按科學管理規範治學。

學院面向全國招生,以本科教育為主體,積極發展研究生教育。學院融教育學、經濟學、藝術學、文學、法學、管理學、理學、工學八大學科為一體,現設有10個二級教學院、47個本科專業,5個聯合培養碩士點和4個研究中心,全日制本科在校生9000餘人。

辦學條件

師資力量

科技學院師資實行母體教師、專任教師和兼職教師等多種方式並存的多元師資結構。在充分依託江西師範大學專業教師(即母體教師)為主體教師的同時,不斷加快學院專任教師隊伍建設步伐。學院現有專任教師512名,其中聘期一年以上的專任教師267名,有副教授以上職稱教師占68.78%,有碩士以上學歷或講師以上職稱的教師共計占90%以上,初步形成了一支內外聘任的、結構合理的、水平較高的師資與管理隊伍。學院聘請了我國著名數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王梓坤教授任名譽院長,設立了教授委員會、教學指導專家委員會和學術委員會,形成了學院治學與管理、教學改革與建設、學科規劃與發展等多支專家群體決策隊伍和力量;建立了學校督導、學院考核和學生評價的三級教學質量監督評估體系。在人才培養上,積極推行多樣化的學生成長成才培養模式,確保教育教學質量精良。

科技學院是我國高等教育改革與發展中應運而生的新型高校,始終以教學為中心,以教育質量為生命線,以發展為第一要務, 努力培養「厚基礎、寬口徑、強應用、善創新」的高級專門人才, 致力於為江西省乃至全國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培養高素質的應用型創新人才。學院的辦學目標是建成一所擁有近萬名全日制本科生規模,適應經濟全球化和現代化社會發展需要,有較高辦學水平、現代化辦學設施和鮮明辦學特色的地方一流的綜合性高等學校 。

辦學理念

院訓:持中秉正,知行合一

辦學理念:以人為本,質量立校;以市場為導向,凝特色求發展

目標定位:建成在同類院校中省內一流、國內知名的綜合性教學型學院

人才培養目標:全面培養和造就「厚基礎、寬口徑、強應用、善創新」的高級專門人才

教學設施

學院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北京西路437號,校園占地500餘畝,綠化面積達64%。這裡湖色秀美,風光綺麗,環境幽雅,設施完備,條件優越。青山湖校區地處南昌市中心,交通便利,通訊迅捷,是學習、工作和生活的理想場所。

學院具有獨立的校園和基本辦學設施,實施相對獨立的教學組織和管理,獨立進行財務核算,獨立進行招生,獨立頒發學歷證書。

學院於2017年入駐共青城新校區,到2019年完成全院搬遷工作。

視頻

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相關視頻

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視頻採訪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