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漢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漢科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漢科

國家 芬蘭

英語 HANGO(HANKO)

漢科芬蘭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漢科港(英文全稱:hanko 港口代碼:FIHAN)地理位於經度:22.9658562,緯度59.8283461,是芬蘭港口中的偏港之一,歐洲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

HANGO(HANKO)/漢科#  港口性質:灣頸港、自由港#  經緯度:59°49′N,022°58′E#  位於芬蘭(全稱:芬蘭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FINLAND)西南沿海漢科(HANKO)半島的頂端,瀕臨芬蘭(FINLAND)灣口的北岸,是芬蘭南部的主要港口之一。  

該港屬北溫帶大陸性氣候,盛行西南風。年平均氣溫冬季最低1月約-12℃,夏季最高7月約20℃。冬季嚴重冰凍時,有破冰船協助,不影響航行。全年平均降雨量約600mm。潮差不顯著。  港區分內港和外港兩部分。

裝卸設備有各種岸吊、可移式吊、集裝箱吊、抓鬥吊及滾裝設施等,其中集裝箱吊最大起重能力達40噸。倉庫面積約3萬m∧。內港和外港都有滾裝船泊位。本港的自由港區均在外港。主要出口貨物為紙張、膠合板、賽璐珞、紙漿及雜貨等,主要進口貨物有摩托車及雜貨等。年貨物吞吐能力約150萬噸。在節假日中,如果需要可安排作業,但應付加班費。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芬蘭

國家英文: Finland

所屬航線:歐洲內陸線

參考來源

  1. 漢科,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