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求真百科:优质条目评选查看源代码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快来提名 (点我)

2个条目提名票选中! 赶快来 投票! 优质条目列表

优质条目票选

Thumbs-up-96.png 优质条目

任何编辑次数达100次以上,注册超过7天以上的用户,都可以依照优质条目标准评审目前被提名的条目。条目评审与修改有四天的时间,因此请抓紧完成。提名新优质条目的用户应当积极回应建设性的意见,并和评审者共同改善条目以达成优质状态。经评审后符合标准的条目,在条目页右上角将会放置检验通过标志(Thumbs-up-96.png),表明评论者认为这是一篇优质条目。


(※)注意:任何人都可以优化被提名的条目,不是只有提名者才可以优化。

提名程序


  1. 仔细审阅提名条目,确认是否符合优质条目标准
  2. 存在明显抄袭或是侵权内容的条目提名将无效。
  3. 提名者尽量使用分类中的已存在分类进行归类。
  4. 点击这里提交新的提名。填了提名范本之后保存编辑即可。

提名方法.png


提名标题

标题请写条目名称,例如:崔永元

内容语法
{{subst:GANAuto
|條目名稱 = 崔永元
|條目分類 = 主持人主播
|表明立場 = 符合標準
|說明 = XXX
|用戶 = ~~~~
}}

投票程序


  1. 如果认为条目符合优质条目标准,使用“{{yesGA}}”。
  2. 如果认为条目不符合优质条目标准,使用“{{noGA}}”,并说明理由。


评选2.png
提名2.png


    • (※)注意投反对票者请必须附上理由,否则投票无效
  1. 如果要撤回或改变投票,请使用删除线“<s>...</s>”划掉。若重复投票,第一次投票之后投下的票将视同无效
  2. 您也可以不投票,仅提供对条目的改进意见,提名者可以根据这些意见进行完善后,投票者可视状况再进行审核然后投票。
  3. 提意见时请礼貌以对,勿发表人身攻击言论。

投票期为一周(7天)。在投票期结束后,如果有至少5个投票认为条目符合优质条目标准(包括提名人票。注意:1票不符合会抵消1票符合),该条目就会入选为优质条目,或免于从优质条目除名。假如时效已过,未能达到票数要求,提名条目将从名单中删除;重选条目将撤销优质条目状态。

请使用以下代码说明你对此提名的条目表达你的想法,不一定要附上理由!
表明立场 符合优质条目标准 不符合优质条目标准 意见
代码 {{yesGA}} {{noGA}} {{意见}}
效果 符合优质条目标准 不符合优质条目标准 (!) 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