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水嶋斐吕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水嶋斐吕

水嶋斐吕(原名齐藤智裕,1984年4月13日-),日本性格男演员东京都出身,庆应义塾大学环境情报学部。兴趣: 阅读 , 绘画 , 作曲。[1]

凭借英文及足球专长,进入庆应义塾大学后, 仍参加足球社团,因受伤退部。透过学长介绍,进入模特儿界,并以此为契机进入演艺圈。 2005年以 水嵨ヒロ 的艺名参演了“极道鲜师~II”,作为演员正式出道。

爱妻好男人,闪电当写手

因电影《新世纪摇滚天团:传奇序曲》(暂译)在日本红透半边天,但他却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决定闪电告别演艺圈。2010年9月 绚香与水嶋斐吕结婚之后,离开了原本的知名经纪公司研音,绚香与日本华纳的合约已在2010年3月终止,水嶋决定独立出来管理绚香的音乐版权以及处理两人的经纪事务。

2010年10月31日,以斋藤智裕(斋藤智)为笔名的处女作《KAGEROU》得到第5回ポプラ社小说大赏(注:此小说比赛头奖(大赏)已连续三届从缺)。12月15日,他的第一部小说“KAGEROU”在日本正式发行。水嶋与绚香这对夫妻的好感情就一直被视为演艺圈的模范夫妻[2],在与罹患“甲状腺机能亢进”的绚香结婚,婚后为了照顾妻子身体,戏剧作品大幅减少,2014年2月7日宣布复出主演《黑执事》真人版! 花美男男星已隔3年没演戏,压力大到当众泪崩[3]!2015年两人的第一个女儿诞生后,水嶋也担起奶爸的责任,并时常在IG、部落格分享与女儿相处的点滴。2017年以《东京DOGS》获得第6回TVnavi日剧年度大赏 。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