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賽計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賽計劃》是安迪·菲克曼執導,道恩·強森、凱拉·塞吉維克、德威恩·約翰遜、麥迪遜·佩蒂斯等主演喜劇片,於2007年09月23日在美國首映。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肌肉糾結的「硬漢」碰到了與他最匹配的「另一半」,一個身高不及他一半的8歲小女孩。作為橄欖球歷史上公認的最強硬四分衛之一,球星喬·金曼在球場上擁有着強大力量和矯健身手,不管對方是多麼兇猛的角色,喬都能觸地得分。與他在球場上的光彩照人成正比的是,喬的私生活也和其他超級球星一樣糜爛,每天都有密集的party排隊等着他參加,每晚身邊相伴的都是不同的超級模特。喬過着富有、自由的生活,他相信自己的強大能夠面對來自於生活中的任何打擊,可是讓他沒想到的是,一個只有8歲、長得小小的小女孩,竟然會是他面對的一次最殘酷的挑戰,直把他折騰得差點失去知覺。

由於擁有了喬·金曼這個身體條件和球技都處於黃金時期的巨星球員,波士頓反叛者隊打算力爭那個已經被期待了許久的聯賽冠軍,所以他們提供給惟一的希望--喬一種豪華夢幻般的單身生活,然而這一切,都在喬打開房門,見到站在門口的一個8歲小女孩佩頓後,全部消失不見了。佩頓來自於喬的前妻那邊,喬竟然從來不知道自己已經有了一個這麼大的女兒。在球場上如魚得水的喬因為生活中多了這麼一個嬌小的女孩,不得不改變以前的生活方式和作風,他推掉了party邀請、球隊訓練,甚至也沒辦法和數不清的高挑模特約會,因為他實在是被芭蕾舞課、床頭故事和洋娃娃這樣的新挑戰搞得狼狽不堪了。而喬那作風硬朗的經紀人斯特拉·派克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她在面對佩頓時,似乎比喬要更加困惑,看來在她的身上,根本就找不到任何母性的因子。

聯賽漸漸接近尾聲,幾場最為關鍵的比賽也隨後而至,習慣了女兒陪伴的喬卻突然意識到:這項運動到底出了什麼該死的問題,怎麼會淪為金錢、簽約和觸地得分的奴隸。佩頓的到來不但讓喬對橄欖球有了全新的認識,還讓他明白了什麼才是生活真正需要的,是親情、團隊合作和無私的愛。最終,喬發現與球場上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比較起來,自己似乎更想贏得那個可愛的小粉絲--佩頓的心。

視頻

比賽計劃 相關視頻

《比賽計劃》男子家的狗一夜間被穿上裙子,塗上指甲油,還冒出個親生女兒
這部美國喜劇電影,讓你從頭笑到尾,堪稱「巔峰之作」

參考文獻